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结局大曝光,谢童搅混了欢乐,五美反目,关关最凄惨

2017-05-30 11:31:15    悠悠田野香  参与评论()人

本文系原创,作者:Rachel

最近《欢乐颂2》正在热播,虽然口碑褒贬不一,但是相传会在这一季“黑化”的关雎尔,成了这部剧最大的看点。

第二季中安迪接受了小包总的追求,曲筱绡也重新追回找医生,樊胜美和王柏川如胶似漆,邱莹莹虽然被“处女情结”的应勤中途抛弃,最后两人却又重归于好。一直作为“单身狗”的关雎尔关关,这一季中感情终于有了新的发展。在暗恋赵医生许久后,关关终于遇到了属于她的人。关关的男朋友叫谢童,是一位酒吧歌手。谢童的童年生活混乱阴暗,他的内心也同样放荡不羁,前女友还因为他自杀。就是这样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关关的恋情自然遭到了其她四人的反对,曲筱绡更是使用惯用伎俩把谢童调查了个底朝天,翻出了他的阴暗童年,甚至唆使关关的父母调查谢童。这一切引起了关关的强烈不满,她向曲筱绡的父亲泄露曲母转移财产的秘密,让曲家夫妇离婚,甚至引起了曲家公司的破产,使曲筱绡的生活一落千丈。得知关关真实内心的四美与她闹翻,友谊不在。经常出现口干、咽喉肿痛、喉咙有异物感、咽部分泌物不易咯出、咽部痒感、烧灼感、干燥感等症状,早上刷牙还会出现干呕的情况关注薇圈字母(jw)数字(9339)一步到位。

而面对关关父母的阻挠,谢童也决定放弃关关,独自一人离开上海,关关的结局可谓最为凄惨,友情爱情甚至亲情全部泡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