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同脸不同命,民间版彭于晏是流浪汉,谢霆锋是快递小哥!

2017-05-30 10:41:14    悠悠田野香  参与评论()人

别以为娱乐圈中的明星只在圈内互相撞脸,在民间也有不少路人有着一张明星脸,那么明星本尊与路人对比时,他们究竟长得有多像呢?

想当初吴尊是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一枚,在人气爆红时的他,让无数少女被他迷倒,而就是这样一张高颜值的俊俏脸蛋,也有撞脸路人的时候,路人版与本尊谁更加帅一些呢?

不靠颜值,也没有身高的王祖蓝,他搞笑的性格与才华圈粉无数,殊不知,一个小女孩长着一张与王祖蓝一模一样的脸,对比王祖蓝本尊,感觉比王祖蓝还要有灵气有木有!

王宝强的外表并不出众,但民间也有很多版本的王宝强,少女版的王宝强,扎着两个小辫子感觉还有些小清新有木有?

大妈版的王宝强感觉更像了,摊着煎饼的模样,有一瞬间,小表妹以为王宝强转行了呢!

彭于晏帅气的外表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小鲜肉,可谁曾想到,有着跟他相似度很高的民间男子,却是一个流浪汉呢!咽部干燥,灼热,疼痛,吞咽疼痛明显,咽部充血肿胀等患者常咯出咽内黏痰,或感觉咽部有异物感,咯不出,咽不下加鹏有圈jw九三三九,帮您解除烦恼。

民间版本的谢霆锋是个快递小哥,两人不仅长得像,就连发型也一模一样,难道这是谢霆锋跑到民间去体验生活了,感觉能够被这位快递小哥服务,也是十分幸运。

欧弟虽矮,但是长相还是比较man的那种,可是谁能想到,这么man的一张脸既然能撞脸民间大妈,公交车上的女版欧弟,穿上女装让人看了有些出戏。

迪丽热巴的五官很立体,也很别致,在娱乐圈中很少有人和她撞脸,可是民间却有妹子撞脸迪丽热巴,看这美艳程度丝毫不输迪丽热巴本尊有木有!

其貌不扬的潘长江,在民间也有大妈版,如此一看还真像失散多年的姐弟有木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