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楚乔传》《夏至未至》《凉生》《猎场》湖南卫视大IP 剧霸屏

2017-05-30 09:31:14    娱乐千里眼  参与评论()人

当今国际形势风起云涌,纷争不断,你方唱罢我登场,但是,总体来说是一个“两超多强”的格局。马克思说“事物发展都有规律性,相似性”,从国际到国内莫不如此,比如国内电视台的竞争也基本符合这个格局,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是两超,其他东方江苏浙江等是多强。如果说中国有“国运”,那么湖南卫视可以说是有“台运了”,在经历了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抠图风波之后,收视和名声跌落谷底,然而之后的《人民的名义》则再次使他傲视群雄,提前坐稳年度收视冠军的宝座。

而且,湖南卫视显然不打算收手,又一鼓作气拿下了《楚乔传》《夏至未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会聚了当红流量的大ip,这些剧将在暑期角逐秋季收视冠军宝座的位置。

《楚乔传》由赵丽颖林更新出演,从爆出的片花来看,特效良好,剧情热血,具有爆相。不过,成品没有看到出来,还不能过早下结论。

《夏至未至》主演陈学冬郑爽,该剧以新晋话题女星郑爽为主进行宣传,跟以往不同,没有出现炒绯闻的情况,也许是郭敬明不舍得拿陈学冬出来炒绯闻吧。该剧安排的播出时间是6月份,目标群体十分明确,根据湖南卫视的收视惯性来说,爆不爆不好说,但是,应该不会扑。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由马天宇孙怡主演,预计播出时间是十月份,虽然尚未进入宣传期,热度已经杠杠的。从爆出来的剧照来看,男女主郎才女貌cp感十足,服装造型都挺上心,结合原著大虐的剧情,如果剧本没有做出大的改动,这剧也十分看好。

此外,还有胡歌的《猎场》在结束了官司风波之后,也将于近期登录湖南卫视,手握这么多张好牌的湖南卫视,想打烂也很难啊,也难怪其他卫视只能“望湖兴叹”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