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终于知道李晨最爱的到底是张馨予还是范冰冰了

2017-05-30 01:51:14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不久之前,张馨予的小号被网友曝光,据知悉,该小号发布的微博中很多次暗示自己被某女星打压,甚至还被前男友对自己赶尽杀绝,疑似旧情难忘,对此,范冰冰回应自己“很忙”,而李晨却刻意回避此事,那么李晨心中真的对张馨予再无情义可言了吗?

曾经的李晨还是很爱张馨予的,不仅奉上“心形石头”表达爱意,对张馨予表现出100%的信任。据传言,两人在一个饭局上一见钟情,当天晚就私定终身,可是以李晨耿直、老实的性格来看,张馨予肯定要主动出击才能拿下的。

两人一起出席活动时,都是十指相扣,却常常是一前一后,看起来亲密,可是步调却不一致。两人相恋不到两年就分手了,李晨还公开明确指出分手原因是张馨予劈腿“霍先生”。

在和范冰冰公布恋情后,李晨给人整个感觉都变得年轻了,原本耿直、话少的他开始常常在公众场合秀恩爱,看着他们两个简直是佩一脸啊。图片中可以看出李晨脸上满是宠溺,感觉李晨面对的是他这一生最心爱的宝物!

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二十四孝”好男友,首先要满足的条件就是被女友欺负时无怨无悔,李晨算是践行了这个道理!当时可是把范冰冰保护的好好的啊。

一个男人的一生中也许会爱上很多女人,可是最后能陪他相伴到老的只有一个,外表成熟内心小女孩的张馨予注定和李晨只能是有过一段情,但范冰冰才是那个能与李晨产生精神共鸣的良人啊!。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