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看完二人这段对话后,你就知道鹿晗有没有在撩迪丽热巴了!

2017-05-29 23:31:14    劲爆点金手  参与评论()人

跑男还在热播,这一期的跑男,没有景甜,来了刘涛等人,而鹿晗与迪丽热巴的CP,似乎还有继续的意思。事实上,这一季的跑男,似有最大的一个主题,那就是鹿晗与迪丽热巴的CP,二人从第一期见面的拥抱开始,许多人就看出来了,二人的CP,是跑不掉的。之后,梳头发、心跳大作战等,也是纷纷来了,而鹿晗与迪丽热巴,也是不负众望,给人一种CP的感觉。甚至于邓超都亲自上阵去“逼婚”了。

不过,上两期的跑男,因为来了景甜,加上景甜之前与鹿晗在《长城》里面合作过,而且,二人都是年轻人,自然也很熟悉。这种熟悉感,也很容易带到节目上来。这不,二人的CP感,明显盖过了鹿晗与迪丽热巴的CP感。其实,这也不意外,毕竟,偶尔换换CP,也是很有话题感的。这不,当鹿晗抱起景甜之后,他的表情,也被过度解读了。此外,二人还隔着迪丽热巴就热聊起来了,这真的是把热巴当空气啊。

鹿晗与迪丽热巴的CP感为何这么强呢?此前,耿直的郑恺,也是道出了实情。因为之前的跑男,郑恺与baby的CP,也被讨论得很火热。甚至可以说,也是跑男的一大风景。而这一季中招的,则是鹿晗了。对于这样的事情,郑恺是很有发言权的,而他自己也表示,之所以CP感这么强,其实是节目组后期剪辑的原因。毕竟,剪辑也是一门学问,不是随随便便剪辑的。这样的道理,大家都是明白的。

而最近一期的跑男,也是如约而至。这一期的跑男,同样有不少的看点,比如马东、刘涛的到来,也给节目组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刘涛的到来。因为最近,正好是《欢乐颂2》热播的时候。不过对观众们来说,或许更期待一起把欢乐颂五美请来了,那样的话,加上热巴,正好可以与跑男的六位固定男嘉宾组成CP,想想,也是蛮梦幻的。遗憾的是,这样的场景,似乎也只能想想了。

但这一期的跑男,似乎还是有不少的亮点,尤其是鹿晗与迪丽热巴,似乎再次恢复了CP的感觉。对此,不妨先看一段对话。迪丽热巴:“我没有吃饭,我只喝了鸡汤”。鹿晗:“你们还有鸡汤呢?”迪丽热巴:“你没有啊?”鹿晗:“没有”。迪丽热巴:“喔唷,不得了”。鹿晗:“为什么我只有一个蔬菜加土豆”。迪丽热巴:“真的假的?”鹿晗:“骗你的,真信了”。不得不说,看了这样的一段对话,你只能说,这里面满满的都是套路。

看完二人这段对话后,你就知道鹿晗有没有在撩迪丽热巴了!那就是,似乎还真的有。不管这样的撩是不是有剧本的,都足以证明一点,随着鹿晗的不断成长,其撩妹的功能,似乎也是越来越强大了。但也必须承认,这很正常,也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笔者在这里要提醒广大股民,当前的市场重仓操作以及满仓操作的风险系数十分大,为了自己的账户资金安全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这种投资风格,不然受伤的就是自己。感到自己没有操作思路的朋友可以找我,一起学习,一起共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