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看看阿米尔汗对成龙的评价,国人怎么想?

2017-05-29 22:51:14    蝶恋芬芳  参与评论()人

阿米尔汗在国内的知名度已不必多说,毫不逊于一些好莱坞影星。提起他,有一个很接地气的称呼:“印度刘德华”当然,这只是就两人都很帅气而言。如果从电影成就来说,国内和阿米尔汗比较接近的大概就是成龙了。

很多中国人唯一认识的印度人是阿米尔汗,同样,很多印度人、包括世界其他地方,唯一认识的中国人就是成龙。

阿米尔汗是印度国宝级艺术家,他主演或参与制作的电影如《印度往事》《未知死亡》《巴萨提的颜色》《三傻大闹宝莱坞》,以及最近大热的《摔跤吧爸爸》,许多都成为印度影史上不可或缺的一笔。在商业和艺术上,阿米尔汗驾轻就熟,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成龙是知名度最大的华人男星,以诙谐幽默的功夫喜剧片闻名世界。在好莱坞主演的电影《红番区》《尖峰时刻》系列都取得了极高的票房,成功将华人功夫弘扬世界。

两位中印顶级大师,经常被人们放在一起比较。阿米尔汗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但阿米尔汗借此大谈自己对于中国功夫片的喜爱和对成龙的崇拜:

“我非常喜欢看香港的动作片,记得我第一次看成龙的电影是他的《警察故事2》,当时我看完第一遍之后意犹未尽,觉得实在是太好看了,于是刚出来就转身又买了一张票,马上就看了第二遍。”而这些中国功夫片“米叔”也没有白看,他透露自己在出演动作片《未知死亡》的时候就借鉴了不少桥段。

之前成龙的《功夫瑜伽》有意邀请阿米尔汗出演,最终没能成功,官方说法是阿米尔汗拍戏档期太紧,没时间和成龙搭档。也有人说,阿米尔汗不喜欢特效,但《功夫瑜伽》里很多特效,不符合实拍的要求。不论如何,两位大师的合作没能如愿,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