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女星哪咤头排行榜第一,不是关晓彤周冬雨柳岩而是她!

2017-05-29 17:41:22    星娱情  参与评论()人

相必各位小时候都在影视剧中看过哪吒的造型,除了风火轮以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哪吒的发型,最近各位女星将哪吒头演绎出了时尚的感觉,我们来看看谁最美!

柳岩

性感的身材和抢眼胸器可谓是柳岩给人的第一印象,但是梳起了哪吒头,性感中又透露着几分俏皮,虽然惹人注目的仍然是那对胸器。

吴莫愁

通过获得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亚军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吴莫愁,一路走来争议不少,最近也并没有新的作品推出,但是浮夸的造型始终让人觉得雷人,比如这个丸子头。

张雨绮

“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的”张雨绮,肤白貌美胸大腿长,虽然感情生活一直不太顺利,但是抵挡不了张雨绮的美貌,梳着哪吒头的张雨绮也是少女感满满。

江一燕

充满温柔气息的江一燕,经常给人一种知性大气的感觉,没想到梳起哪吒头也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毫不违和。

袁珊珊

有着漂亮腹肌的元气女神袁珊珊,梳起哪吒头也是活泼可爱,与她精致的面孔搭配也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对于爱凹造型的她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周冬雨

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鬼马精灵,虽然不是标准的美女脸,但是却有自己的特色,在娱乐圈辨识度很高,哪吒头与她鬼马的气质相得益彰,充满调皮少女的即视感。

关晓彤

90后小花关晓彤是童星出身,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刚迈入大学的她本身岁数 也较小,满脸的胶原蛋白与哪吒头展现出了年轻的骄傲与活力。

古力娜扎

新疆软妹古力娜扎梳起哪吒头真的是秒杀了众女星,标志的长相与哪吒头搭配得当,古力娜扎虽然是招黑体质,但是并不能阻碍她实实在在的高颜值,所以哪吒头排行榜第一当然就是给她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