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从泰迪帮到“谁红和谁玩”,揭秘杨幂的谜一样的朋友圈

2017-05-29 09:39:41    中华网娱乐频道  参与评论()人

话说大幂幂真是戒不掉的热搜体质啊,这两天又和闺蜜周笔畅一起上了热搜榜。

最近周笔畅在筹备演唱会,被媒体问要不要邀请杨幂当嘉宾,笔笔说到时候看看,但是不是去唱歌,是让她去伴舞的……

杨幂知道这个事情后火速表示,我要去伴舞!但是遭到拒绝惹,不过大幂幂不依不饶,说要上台掀笔笔裙子,笔笔反攻说要抓她胸部。

我们也知道大幂幂嗯……是这样滴。

看到两个人连互怼都这么"污力韬韬",网友纷纷大呼,这才是真闺蜜啊!

但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没记错的话,杨幂盖章的正牌闺蜜不一直是唐嫣吗?

网友也在发问,当年的姐妹都去哪了?

纵观杨幂这些年的朋友圈,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但真正特别好的没几个,当年和刘恺威大婚时,也只是邀请了唐嫣,别人全没有。

而杨幂也从未参加过任何人的婚礼,哪怕是堪比娱乐圈集邮的黄晓明ab大婚。

其实杨幂出道多年,与一大票明星合作过,人缘一直很不错。早前杨幂过30岁生日时,晓明夫妇王俊凯都来祝福了。杨幂新作上映,大家也都卖力帮她吆喝。

同质化路线&资源竞争

说到杨幂的友情,必须提到2009年的《仙剑奇侠传三》,杨幂跟唐嫣刘诗诗乃至胡歌,都是在这个时候好上的。

但好景不长,2011年,杨幂演了《宫锁心玉》,刘诗诗则出演《步步惊心》,两部题材极其相似的穿越剧同年上线,杨幂瞬间大火,相比下刘诗诗就没那么好命了。

而这个时候,唐嫣还是在走紫萱的御姐路线,人气上也远不及诗幂二人。

所以从这个时候开始,虽然两人表面上还互相帮着宣传,但微博上的互动越来越少。

最尴尬的是到了今年2月,某化妆品品牌官宣了杨幂成为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

谁红跟谁好

好多人都说杨幂是谁红跟谁好,这话其实也没大错。

一开始杨幂因为养狗,和李小璐霍思燕秦岚他们关系很好,7个人还组成了一个"泰迪姐妹团"。

众所周知杨幂是王俊凯的偶像,杨幂知道后,先是签名示好,然后就在采访里频频提到王俊凯。

铁打的利益,流水的友情

纵观现在杨幂的朋友圈,真正玩的好的,周笔畅肯定是算第一个。

14年杨幂当制片人拍《微时代》,还找周笔畅来帮忙,客串了一个小娱记。

这可真是,铁打的利益,流水的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