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还好 Baby遭淘汰《明兰传》官宣女主赵丽颖,男主也不是杨烁

2017-05-29 09:31:24    时间大于金钱  参与评论()人

今天,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装IP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又名《明兰传》终于官宣女主角了。

外界曾多次传言女主“盛明兰”将由baby将担任。

这让一众剧粉都十分排斥,毕竟baby在《孤芳不自赏》中,因多次抠图而让观众对其反感,而此次官宣将由赵丽颖出演“盛小六”却让网友赞不绝口。

女主官宣颖宝,那男主顾廷烨网曝将由小包总杨烁出演,虽然小说中男主顾廷烨大女主盛明兰十岁,符合萝莉配大叔,但是不少网友表示小包总痞里痞气演不出男主的气质,而且不适合古装。

其实杨烁的可能性很小,毕竟他现在正和古力娜扎拍摄《归还世界给你》,全剧40集;而且与唐嫣合作的《时间都知道》也还没结束;

最重要的是,该剧由正午阳光出品,女主外聘,男主当然是公司签约的男演员,其中王凯、靳东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而老干部靳东近日正在与江疏影拍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事件上可能会有点紧凑。

其实,宝宝更希望是胡歌与赵丽颖搭配,最爱古装剧的胡歌和颖宝了,但是胡歌是唐人的,可能性太小了。

因此,对于王凯与赵丽颖的合作,这个CP组合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