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黄磊满意了:看着三胎儿子笑开了花,七斤七两堪比巨婴甜馨

2017-05-28 23:11:20    星鲜事  参与评论()人

今早,黄磊发微博527谐音吾爱妻,发文庆祝妻生子,二汪俊导演也发文证实了黄磊儿子降生~

从曝光的医院照看来,黄磊对儿子的降生很是喜悦,侧颜都能看到笑容呢。

黄磊与孙莉两人感情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好,而孙莉已经为黄磊生下了两个女儿,如今儿女双全,黄磊肯定很幸福!

而多多自从参加节目后更是圈粉无数,不仅文静乖巧气质更是像极了妈妈,而多妹虽然鲜少出镜但是可是十分可爱呢~

许多网友表示黄磊是想要个儿子才连生三胎,但是黄磊在《向往的生活》中明确表示,是因为好友的离去让他惧怕死亡,想多生几个孩子让他们能互相照应~

娱乐圈生好几胎的明星也不在少数,佟大为就与老婆关悦生了三个孩子~而且也是前两个女儿最后一个儿子!

看来娱乐圈的明星还真是想要生儿子凑成儿女双全呀~

他们俩为了儿子的百日宴可谓是煞费苦心,现场布置的实在像童话世界,这个蛋糕太可爱了!

而他们一家五口人也是首次集体亮相,五口人看起来很幸福~

但是还是有不少网友觉得佟大为还是因为想要儿子才让太太生三胎。不过小编觉得,这样有儿有女挺好的。

陆毅和鲍蕾也是连生两胎女儿,和很多明星一样都是两胎女儿,不知道陆毅自己有没有三胎的意愿呢?

网友们对两个女儿的长相可是很热议呢,不仅两个女儿颜值高,更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无论是大长腿还颜值真是遗传了爸爸妈妈,不知道如果他们再生一个儿子会不会一样很帅呢?

但是娱乐圈里还有生了两个儿子想生女儿的夫妻,香港明星陈茵微就是这样~

她和陈豪结婚两年生了两个儿子,第三年马上又怀上了小baby,这此终于生了个女儿。

夫妻俩对这个小天使可是极其宠爱,看来她以后不仅有父母的爱还会有哥哥的爱呢~

无论是明星还是我们都想要凑成一个好字,大家就祝福他们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