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雨绮两次婚姻都是渣男,不撕不吵,不愧为星爷2次启用星女郎?

2017-05-28 13:41:22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不可否认张雨绮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都在一个人身上应验,难免让人艳羡。可谁也不是一路顺风的,张雨绮的感情之路走得就不是那么顺畅。

张雨绮的身材是完美的,每当这时候总有人问,王全安的妻子这么漂亮,为什么要离婚?也许更有我们看不到的矛盾而已。

张雨绮自从跟袁巴元结婚后,袁巴元一直被爆出很多负面新闻。各大媒体网络都被张雨绮闪婚的消息刷屏,在网友们的一片惊呼和祝福声之余,也冒出了不少关于其现任老公袁巴元真实身份的爆料。小编经过查证梳理后,发现目前的传闻有两个版本,其一袁巴元资产雄厚,是隐秘的富豪,和张雨绮现住上海高档小区,房价为十八万一平;其二为袁巴元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金龟婿,其公司去年负债率超过95%。

张雨绮这一路走来,也算情路坎坷。

第一段婚姻里,嫁给了大自己22岁的王全安。在微博里秀恩爱,替老公宣传新片,看起来这场婚姻也并非是众人所说和汪小菲赌气。

直到遇到了袁巴元,认识70天又火速到民政局盖章领证。

70天,足以了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吗?

张雨绮22岁的时候凭借着星女郎的身份跨入电影圈,《长江七号》里,她是美丽善良的女老师。

6年后又因为《美人鱼》再度跟星爷合作,她将一个贪婪、做作、为爱疯魔的坏女人诠释得淋漓尽致。18岁星女郎林允在她面前也只是黯然失色。

她在电影里说,我全身都是宝。是啊,肤白貌美,大胸大长腿,网友们都感叹,除了挑男人的眼光,张雨绮什么都好。没有撕逼也没有博同情,她选择了——缄默

还是和星爷好好的拍电影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