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陈赫谈起前任妻子许婧眼光湿润,而旁边何炅还不忘拉一把!

2017-05-28 13:41:21    我心之所往  参与评论()人

说起陈赫,可以说是众说芸芸的了,有人说他就是一个渣男,抛弃了自己的前任许婧,但也有网友说他为了现任张子萱,牺牲了很多,而且他还很爱现任张子萱等等,总之就是各有各的看法。

最近,陈赫在参加一趟节目的时候,就谈起了前任许婧,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他先说:刚落对于我来说是很奇怪的一个东西,但就像何老师说的,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从来没有否认过一些东西。但后来,网络就变得出现了很多营销号,当然我很理解,我也没有说营销号这是他们工作嘛,这是他们的生活,就像每个人都一样,营销号就给人编织一个他认为大家想看的方向。

按照他的这段话来讲的话,他的意思就是先聊了一下网络营销的事情,但是也有隐喻是为了把自己的事情归功于那些网络营销号的味道在里面,不过到底怎么样呢?还得接下来继续往下看呢!

这时候,他开始聊许婧了,他先说当时的情景,可以说是两边对骂:他微博底下有骂他的,许婧微博有骂她的。他同时也特别理解网络上这种辱骂,对于一个人的那种伤害有多大,但陈赫他自己承认自己脸皮有点厚,他扛过来了。

但是对于许婧来说,他没有经受过这种网络的东西,她是承受不住的,就会发一大堆,而且根据陈赫的描述说,许婧的文笔比较好,她写东西比较多。但是网络恰恰又是你写得越多越错。对于这个事情,陈赫认为自己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陈赫和许晴还是朋友。

而看到这个的时候,陈赫就对许晴说:算了,已经到这一步,那就你不要看了。这时候,沉默了很久何炅也发话认为道:这可能是艺人工作的一部分,但因为许婧她不是艺人,所以她会觉得、她会较真,非常委屈。

这时候,陈赫见何炅老师这么说,因此他表明那个时候就是网上一大堆人开始造谣,陈赫你买水军消耗谁,许婧买水军消耗谁,但是这些陈赫都承认没有的事情。而且陈赫表示自己在网上最害怕触碰的地方,他自己怎么可能再去把它跳起来呢?

这时候何炅老师再次发话道:我觉得永远不要去怪一个群体,如果说这个事情不是真的,或者这个事情让某些人特别委屈的话,一定是某一个环节,除了一些偏差,那这个环节在哪里?我觉得作为艺人来讲,常常这个环节是你不能控制的。

对此的原因,何炅认为道:因为你不知道怎么样去把这个猛兽关回去。有的时候你去关它,反而会更激怒它它会变更大。所以我觉得只能是用一个不同的心态去看待公众眼中的自己。

从陈赫的口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发现彼此并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一类人,因此两人就离婚了,并且做了彼此的朋友,或者应该说他们两个做好朋友更般配吧!

说完了陈赫聊起自己的前任的事情,大家还记得早前陈赫演爱情公寓的火的时候,他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的时候,就说过自己曾经在马来西亚旅游的时候,被安检人员误认为是偷渡客,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