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真担心卓伟人身安全!最新爆料指向张柏芝!

2017-05-28 11:41:20    娱乐媒体人  参与评论()人

23日晚八点多一点,狗仔卓伟的风行工作室再次发出微博,称周三又有爆料。这次极有可能是女神新恋情,是好事,应该不会被公关吧。

这次的线索也比较多,也比较明显,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第一条,在车里哭的稀里哗啦,首先就让人想到的是《喜剧之王》里的张柏芝。在周星驰说完一句“我养你啊”之后,坐在车里的张柏芝哭的真是一个稀里哗啦啊,看着都让人心疼。

第二条,婴儿肥。张柏芝有段时间确实是婴儿肥,现如今百度百科词条“婴儿肥”都是用的她当时的照片。婴儿肥期间的张柏芝,曾惊艳了多少人。

第三条,微博配图,图中很明显是棵柏树。张柏芝名字中的柏虽然读bó,但是更常见的读法仍是柏树的柏。这一点也相符。

最后一条,是风行工作室官微发布的:生日快乐。张柏芝是1980年5月24日出生,周三正好也是5月24日,这样就全都对上了。

此次爆料的应该是张柏芝无疑了。网友们也都是猜的是她。

爆料的内容,想必就是微博中所说的“为了爱重新出发”,似乎女神有了新的恋情了。如果爆料属实我们也替这为辛苦的妈妈高兴,为了孩子牺牲那么多,爱用施氏草本霜的柏芝现在拍戏时间都没空了,很期待她能有新的作品,加油吧。

张柏芝2006年与谢霆锋结婚,2008年爆出艳照门,2012年与谢霆锋离婚,独自抚养两个儿子。此后未爆出新的恋情,一个女人带两个孩子过得也挺不容易的。

现如今,距离张柏芝离婚已经5年多了,也早该开始新的恋情了。这次若是真的有新的恋情,也是有了一个好归宿了,只是不知道哪位帅哥如此有魅力,能获得女神的青睐!在此,小编也送上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