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惨!黑人拳王与韩国美女结婚风光无限,离婚后近乎破产

2017-05-28 05:41:19    这匹山坡儿是我的  参与评论()人

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糖块”沙恩·莫斯利是家喻户晓的拳击明星,他曾两次打败“金童”霍亚,还与梅威瑟、帕奎奥大战过12回合,被认为是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本世纪初最优秀的拳手之一,然而这位拳坛枭雄在最近几年过得并不如意,而罪魁祸首要归因于他的前妻。

近日,莫斯利因为与和他前妻离婚的事情再次闹到法院,事实上双方早在6年前就已经离婚。据了解,两人于2002年结婚,当时莫斯利还把前妻视为贤内助,并信任她作为自己的经纪人,掌管一切财政大权,没想到莫斯利自从和她结婚后,状态一落千丈,接连遭到几场败绩,而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愈发恶化,最终不得不解除婚姻关系。

离婚期间,莫斯利的韩国裔妻子金熙菡却狮子大开口,不仅分走了莫斯利上千万美元的财产,还把莫斯利三条金腰带以及莫斯利多场拳王战视频版权费一并带走,当时她的无情无义令莫斯利万分痛苦窘迫。

不仅如此,莫斯利在近日到法院状告前妻过程中,还爆出了三条惊人内幕,一件是他的前妻在2002年和自己结婚时,实际上前妻还没有和别的男人离婚,莫斯利的律师调查到了线索,证据表明,莫斯利的前妻在1995年就已经和某个男人结婚,直到2006年才离婚,也就是说莫斯利在2002年与金熙菡结婚时根本就不知道她是有家室的女人;第二件内幕是,在两人2011年办理离婚手续期间,金熙菡要求莫斯利做绝育手术,理由是她不想看到莫斯利再和别的女人有孩子;第三件是莫斯利的这位前妻曾在美国纽约的某俱乐部做过脱衣舞娘,而莫斯利与前妻是1999年通过一名脱衣舞娘的介绍才认识的。

46岁的莫斯利回想起与前妻从相识到离婚再到如今对簿公堂的一幕幕场景后,万分懊悔地表示,“我从始至终一直被她利用着,如果我知道她和别人还处于在婚状态,我压根就不会娶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