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娱乐圈日常秀恩爱是互怼方式的夫妻除了邓超、孙俪还有他们

2017-05-27 22:21:25    娱乐星闻  参与评论()人

都说真爱难寻,娱乐圈里的真爱更难寻!但是,偏偏有这么一群明星,男才女貌郎情妾意,虐死大批单身狗!生活中,他们时不时用逗比的方式秀秀恩爱,撒狗粮的同时还不忘了自黑一下,妥妥的娱乐到底模式!

说起“逗比之王”,非邓超孙俪莫属了。这对娱乐圈模范夫妻,时不时在微博上发些逗逼的照片,幸福生活美得像花一样!

就像邓超说的,不是什么日子也是日子!相爱的每一天都是特殊的日子!

幸福就是,有个人陪着你一起逗比,这就叫真爱!

有个逗比老爸,儿子自然少不了逗比的基因了!

出身港姐的蔡少芬,可以说是一个传奇。而当年的张晋,只不过是一个毫不起眼的替身。2008年,当蔡少芬告知天下要与张晋结婚时,无异于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势利的港媒从两人结婚酒店地址的偏远、男方是个无名小辈、只有堪称穷酸的家庭等对他们婚姻明嘲暗讽。

不过幸福婚姻不在于两个人是否般配,而是两颗心是否相爱!

如今结婚9年的蔡少芬夫妇,拥有一对千金,开始了幸福的逗比生活!

在娱乐圈的名利场浮沉,袁咏仪和张智霖这对夫妻携手走过了20多个春秋,实属难得。当年的帅哥美女在互黑加互黑的相处模式中,一不小心得了个“最逗比夫妻”的光荣称号。

连“么么哒”都这么逗比,你们这样真的好么?

陈小春算是娱乐圈中的另类,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屌丝样,虽然有点玩世不恭,但是内心深处还是很传统的。当遇到应采儿后,两个顽童对对碰啦!

中年得子的陈小春经常晒爱子照片,就连给儿子取名都与众不同,Jasper,昵称“陈皮”。

别人家晒娃都是琴棋书画,应采儿是“先打4圈”。

能不顾淑女形象,陪着老公这么开放地玩,应采儿也算是女中豪杰。在下佩服!

小春子们也是一副“韦小宝”的样!

阳光帅气的黄晓明和青春可人的杨颖,这对夫妻怎么看都养眼。婚后两人也时常开启逗比生活,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搞笑也好,默契也罢,贵圈这些夫妻们在这种看似逗比的相处模式中诠释了那句烂大街的结婚誓言:无论健康或疾病,贫穷或富有,年轻漂亮还是容颜老去,始终相亲相爱,相依相伴,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小编祝愿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一直这么幸福地逗比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