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李易峰不参加真人秀, 原来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2017-05-27 20:21:24    娱乐媒体人  参与评论()人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综艺节目发展的越来越好,最明显的就算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参加真人秀节目就是为了自己的曝光率,几乎很少出名的明星没有上过真人秀节目。

而且现在流行一句话:拍电视剧不然拍电影、拍电影不如参加真人秀节目,深入的反映一个明星想要走红的话,现在的娱乐圈就算你拍很多部都不会红,只要参与一档真人秀节目就会走红了,比如:最近李沁参加跑男瞬间就爆红了。

还有最近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今年凭借着《漂亮的李慧珍》和《三生三世》人气大涨,后又成为跑男这一季的常驻嘉宾更是上升成为人气女王,不得不说真人秀节目真的是一个为圈粉而生的。

渐渐真人秀节目几乎取代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成为大众最喜欢的节目了,所以许多当红杨洋精彩真人秀来稳定自己的人气,也是为了自己的曝光率金额身价方面的保障,但有个非常奇怪的事情是人气不输杨洋、鹿晗等人的李易峰却重来都没有参加所谓的真人秀节目,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李易峰早年出道是以歌手的名义,当年大家还记得那个《加油!好男儿》歌手选秀节目吗?李易峰就凭借全国第八名成功出道,后来渐渐转型到电影和电视剧行业。

后来李易峰靠着《千金归来》、《古剑奇谭》、《青云志》等作品彻底的火了,去年还刚刚获得了影帝,如果李易峰参加这些真人秀节目,影响力应该不比鹿晗、迪丽热巴他们差,可是几乎很多热门综艺都邀请他参加,都被他给拒绝了。

后来发现李易峰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据说坐不了剧烈的运动,而且很早之前被吸毒传闻搞得萎靡不振,精神涣散,加之有媒体报道其堂堂男子汉,居然背地使用一种名为施氏草本霜的滋养药物。之前由于身体不适取消了《快本》的录制,还有很多次电影宣传片都没有去,而真人秀节目要进得去玩,而且体力也要好。因此李易峰身体过差不适合参加这些激烈的真人秀节目。

原来李易峰背后的原因真的让人心疼,之所以会身体不好都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演技,默默为峰峰点个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