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明星硬照不走心 关晓彤七根脚趾 范冰冰陈坤杨洋想打人

2017-05-27 15:51:20    娱乐千里眼  参与评论()人

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曝光的一组戛纳大片看呆了一众网友。原因是有细心的网友无意中发现图中关妹子的脚趾竟然有七个!这这这到底是什么回事?难道我们的关妹妹天赋异禀,生来就有异于常人,生了七个脚趾可以召唤神龙吗。

结果没过一会儿,其官方粉丝组织发微博道歉称由于P图失误闹出了这一笑话。

这可真是尴尬了,本来是想把妹子的腿修得又细又长,结果技术不过关又粗心忘记了修脚趾闹出这么一出。

这可真是一粉顶十黑啊,关妹子大概要哭晕在厕所了。其实粉丝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都希望自己的爱豆完美无暇,拍过的照片不P一下是不会放出来的,毕竟镜头是会放大很多缺点的,适当的修一下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过度的修图固然看上去很美,但是尴尬也是突破屏幕了。

镜头前的冰冰仍然美似仙,不过修图师太不走心,忘了修镜子里的背影,这就很吓人了。

一直觉得唐嫣美美白白哒,但看一下修图前后的对比,不止黑还满面油光。知道美白的重要性了吧妹子们!

不止女明星,P图对于男明星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还记得火爆一时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吗?爽妹子在里面真的美翻天了,但是一不小心却把杨洋的缺点暴露出来了,选角不慎啊。

这一集里,杨洋的五五身材暴露无疑,而且爽妹子为了照顾镜头平衡感,穿了平底鞋,更是突出了wuli洋的身高,简直心疼。更被搞事情的媒体曝光拍摄现场,为了突显萌萌哒身高差,导演安排杨洋站到了....高箱上...

求杨洋心理阴影。随着剧的播出,越来越多的观众发现了杨洋的照片都是拉长了身材比例,显得腿细长直。

但这张修的也是有点过了啊。帅气的杨洋都成了长腿叔叔了。

还有厂花陈坤,在小编的心中仅此于哥哥张国荣的存在呀,结果...什么也不说了,你们看图吧。

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原来厂花的身高也是硬伤,杨洋小哥哥平衡点了没有。

但搞笑的事情出来了,不知道是工作室没有安排好还是陈坤粉丝心大,放出来的硬照没有统一,结果就闹出了笑话。

妥妥的大长腿了,不过裤子形状还是很还原的。

结果另一家放出来的照片,把裤管都给修没了,完全都不是一条裤子了。是不是已经忘记了原来的样子了?来我们看一下对比图,才知道真相的残酷。

真的,以后无法直视坤哥跟杨洋小哥哥的腿了。

井宝的身高倒是没有这种烦恼。但是架不住粉丝对他颜值的要求高,于是每次都要修脸。

不过修了之后还真的很像杨洋。难怪在戛纳都被认错。

前阵子刚拿了奖的峰哥,因为五官肿胀面部僵硬被怀疑是恢复期未过,不过高冷峰哥没修过图之前虽然颜值有点下降但也是很高冷的。

归国四子中的吴亦凡,一直被形容成漫画中的男子,但这张没处理过的照片看上去表情很怪,脸上的粉擦得也太多了,看来四子中最帅的名号也有点不太符合。

以上只是举例,和明星本人无关。不说了,小编要去学习P图技术去了。

分享到 微信扫码分享 0 评论 相关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财经 汽车 科技 房产 军事 App

北京时间客户端

首页 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