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和李晨终于晒出女儿照了!

2017-05-27 15:11:23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范冰冰和李晨被称为娱乐圈中仅剩的一对剩男剩女,虽然曝出了两人的恋情,但一直迟迟不见结婚的动作!

不少网友和圈内好友,也是急的上火,经常在两人的微博下面留言逼婚,谁料,就在几个小时前,范冰冰居然在网上晒出了和李晨的千金照片,网友看后纷纷傻眼!直呼,原来我们都被骗了这么久啊!

只见范冰冰晒出了数张照片,当中一只肉嘟嘟的小白猫伸出爪子,轻轻触摸装有李晨照片的相框,一副一往情深的模样。

范冰冰也忍不住po出文字说,”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父女情深吧!“,网友看后笑喷了,原来你们两人早已诞下千金,就是这只小白猫啊!李晨成了猫爸了!

范冰冰近期一直在法国参加第70届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委的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呼很累,忍不住也写下了”出门久了,想念你们!“的话语,可见其对李晨的思念之情。

看起来,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应该是固若金汤咯,你看好她们吗?欢迎留言发表评论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