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整坏?杨幂双眼皮广告图惊悚吓人,大腿小腿一样粗,颜值惨遭吐槽

2017-05-26 20:11:01    全聚星  参与评论()人

女明星的颜值一直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毕竟没有好的颜值空有演技也难以大红大紫。所以说无论是小童星还是人道中晚年,明星们永远光鲜亮丽示人,展现着不老童颜。而那些已婚生子/女的女星更是出月子没多久就如同婚前一样身材纤细,容光焕发。而在一众辣妈之中,首当其中的要属杨幂。作为一个时尚女王,一直走在时尚最前端,最突出的特征就是身上强大的少女感了。

近日,刷朋友圈的朋友们不知道有没有看到一条广告,乍一看与普通广告别无二致,然而点开视频才发现杨幂的眼睛有点不太对劲。 很多看过的网友都表示:这确定不是在黑杨幂吗?

可以看到,杨幂在视频中一改原来清新秀丽的模样,一双欧式芭比大眼越看越奇怪,两个深重的双眼皮特别显眼,不知道是化妆师把双眼皮是不是又挑高了,显得眼睛特别的不自然,即使有了滤镜加持,还是尽显老态。

其实杨幂的五官中最为有特点的就是一双灵动水汪汪的眼睛,而近段时间杨幂的欧式双眼皮老是饱受诟病,《三生三世》播出时就被说过双眼皮太出戏。

新出的杂志大片,眼窝特别深邃,双眼皮摺痕的弧度很不自然,感觉硬撑着眼皮很累的样子,如刀切般的大双眼皮上镜效果不够好,更是加大了违和感。

有网友喊话:这造型也太差了!不知道这个品牌推这个广告到底是要干嘛?

一个广告代言搞成这个样子天呐这也太惊悚了杨幂眼睛怎么了,在仙剑奇侠传明亮充满灵气的血剑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日前,杨幂在北京出席活动。她露细腿踩超级恨天高,登台、入座时都手压裙摆谨防走光。

从侧面看,杨幂的大腿小腿基本实现了一样粗,这也太瘦了吧。

总之,杨幂就是热搜体质的女王,没有新闻的时候是她,有新闻的时候还是她,果然是天朝大幂幂!

更多娱乐精彩,就在“全聚星”娱乐互动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