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这次陈冠希真的生气了!反拍女记者,自嘲:我是个烂人来的~

2017-05-26 08:13:19    这匹山坡儿是我的  参与评论()人

陈冠希现身香港机场,被娱乐记者一直跟拍,陈冠希一开始礼节性笑脸回应,可是记者一直一直跟着他。逼的陈冠希发飙了,眼神里都是愤怒了。

记者采访不到陈冠希,就一直跟着陈冠希拍,这时候陈冠希受不了了,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对着女记者拍拍拍,还生气说:“你他妈嚣张啊!这么嚣张,你人很嚣张,过来吧,一起拍啊,干吗,我拍你的时候不行,对吗,你要拍我可以。”

陈冠希还对着镜头说:“原则是这样,我是人,她也是人,我们两个都是人。你有读大学吗!小姐!”

但是这个女记者还是一直跟着,这次陈冠希真的是怒了,直接跟着女记者,直接开骂了:我为何不能跟你了,什么意思,你有脑袋吗?工作而已,工作得像一只狗一样,你回家慢慢想一下吧。”

自嘲:我是个烂人来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