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女孩出门打工嫁到好人家,村里人求她带走自己女儿,却是祸不是福

2017-05-26 08:11:31    听风吟月  参与评论()人

孙云露初中毕业,就跟着村子里的阿姨婶子到外面打工。

在厂里干了些时日,就嫌活太累,从厂里出来。很快就和村子里的人失去了联系,那一年回家过年的时候,她就带着一个男人回到了村里。

孙云露怕苦怕累,做不了厂里的活,居然连她的爹娘都不知道,就把自己嫁给了当地的一个家境很不错的男人。

女孩出门打工嫁到好人家,村里人求她带走自己女儿,却是祸不是福

那男人比他大出了十多岁,但村子里的人都还是觉得很不错的,毕竟在那边的条件比起村子里好了很多。男家在城里有自己的铺面,还经营着一个作坊,有十来个人帮着她家做工。

孙云露过年的那段时间,在老家举办了一个很像样的婚礼,毕竟男家有钱,村子里的小姐妹们,全都特别的羡慕。甚至,有些人家,还主动找到孙云露,说能不能把自家的闺女也嫁到那边。

孙云露最初的时候,还做出很不情愿的样子,乡亲们便说她,不要自己过上了好日子,就忘了一起长大的姐妹们。

孙云露的母亲是一个很善良的女人,听到乡亲们这样说也在一旁相劝,孙云露这才很不情愿地答应了,说是顶多也就带两三个过去,那边的人很讲究,长得不是很漂亮的,或者是相不中的,可惜了路费。

结果,孙云露在第二年出门的时候,她竟然带上了四个同村的女孩。

在孙云露老家的时候,那个男人虽说比起孙云露大了十多岁,却是很有礼节,拜访了村子里的邻居,还给村里的孤寡老人,学校,送了好大的几笔钱,给人的印象相当的不错。

孙云露带出去的女孩,居然很快就被当地人相中了,一个个都如愿地嫁到了外面。

孙云露把那些女孩的结婚时的照片,家里的情况一五一十地汇报给了老家人。

女孩出门打工嫁到好人家,村里人求她带走自己女儿,却是祸不是福

村子里的人却是觉得很异样,为啥自己的女儿不打电话回来报信,既然结了婚,为啥逢年过节都不回来。

他们找到了孙云露的父母,孙云露的父母当着那些人的面,拨打着女儿的电话,可是,她们竟然一个个都没有打通。

村里的人有一种强烈的预感,那就是他们被孙云露给骗了。然后,按着孙云露说的地址,那几个丢了女儿的父母,乘车去那个地方找。

当听到那个地方,根本没有孙云露,几乎是在那一个小城里面把每一处都找遍了,都没有发现任何踪迹,那孙云露和她的男人,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

那寻亲的父母,简直是犹如遭受到了晴天霹雳一般,有一个女孩的娘,本来就有些残迹,寻找了那么多天,都没有找到,身上的钱已经快花光了,竟然在异乡病倒了。

女孩出门打工嫁到好人家,村里人求她带走自己女儿,却是祸不是福

大家都说回吧,看来是找不到了,无助的人,把能够想到的办法都用上了,多是回去慢慢等消息。

那个身上有残迹的娘病得越来越严重,大家怕她死在外地,硬起心肠把她拖上了回乡的车上,然而,几家的女儿杳无音信,都只在心里暗暗诅咒着那个坏了良心的女孩。

本文图文无关,听风吟月更多故事:

一段可怕流言与一张合成照片,刺激男人杀害女儿,揭开多年前隐情

山火中听到婴儿的啼哭,男子冲进山火救的虽不是孩子,却青春常驻

岳母睡女儿房间竟然惨遭杀害,开关带血指印指明真凶,却难以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