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成龙的这一跳轰动香港,直接被保险公司拉入黑名单,不给投保

2017-05-25 13:57:10    明了之事  参与评论()人

说起演艺圈的好演员,有的演员敬业,有的演员努力,有的演员演技被赞,但拿动作片来说,被人们熟知的李连杰和甄子丹,都是实力派的演员,李连杰和甄子丹的武打动作和表演都十分的到位,但是如果论在动作片上的成绩,成龙比起李连杰和甄子丹,更负盛名,还拿到了奥斯卡的终身成就奖。成龙给人的感情就是两个字:玩命!从来不用替身,动作戏都是亲力亲为,为了效果什么样的危险工作都敢去尝试。

成龙的大胆是出了名的,为了电影什么危险都不顾,1986年的《龙虎兄弟》里面的一个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在片尾处,成龙饰演的角色被困在即将要倒塌的高山山洞旁,来营救他的只有热气球,此时情况危急,成龙脚绑着黄色的信号烟就纵身跳下,直奔着热气球去。很多观众认为这个一定是特效镜头,哪个演员会冒着生命危险拍戏。但是这个镜头的确是实打实由成龙本人完成的,而且在那种高考空的环境下,根本就没有威亚等保护措施,稍有不慎,很可能就出现生命危险,这一点成龙在节目中也亲自承认,为了这个镜头,真是险象环生。也就是这一条,把香港的保险公司都吓坏了,直接拒绝成龙的投保,成龙无奈只有远赴美国才找到了愿意给他投保的保险公司。

为了拍片,成龙大大小小的伤病无数,可以说成龙能够有现在的影坛地位,完全是用着自己的命换来的,有几次差点出现意外。成龙拍电影坚决不用替身,不管动作多么危险,都是自己完成的,现在63岁的成龙,在电影里做的很多动作,没人敢做第二遍。

从保险公司的做法,就知道成龙到底有多拼。现在的很多演员拍戏,大多都是有替身的,危险的动作都是替身完成,还有些根本就是在摄影棚里完成的拍摄,还有场景、演技可言,而且一部影视剧的成本,大多数都用在了演员的片酬上,为了就是要明星效应,真正用心去花在制作上,已经很难得了。

很多年轻演员的片酬,轻松碾压很多演技好的老戏骨,更令人吃惊的是,即便演员没有演技,甚至连台词都不用对熟,只要有人气,出镜就行,其他的都可以后期制作,很难再找到像成龙大哥一样爱岗敬业的好演员了。

回顾历史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