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李晨遇到水就现原形,都怪这脱妆的化妆品让明星输给了网红~

2017-05-25 09:15:14    in现场  参与评论()人

明星们出演电视剧或者出席各种活动都是十分的光鲜亮丽,美若天仙,很多女明星在我们平常人眼中,她们就是无法超越的仙女。比如范冰冰,全新的短发造型出席戛纳电影节,魅惑的红唇,完美的脸部线条,美出天际。

但其实明星也是要吃饭睡觉的普通人,天气一热,眼妆底妆都花的一塌糊涂,真的让我们广大粉丝心痛,想抓着自己爱豆问:你为啥不买点防水性好的化妆品啊啊啊?

我们的秦俊杰也是俊俏的小鲜肉一枚,可是因为这不防水的眉笔啊被网友狠狠地嘲笑了一番。哈哈哈这天上下的是卸妆水吗?

就连秦俊杰也自己在微博上自嘲:给朕推荐个防水眉笔。更有网友给他P上了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眉毛,皇上您还满意吗?哈哈

我想眉笔这种东西还是女孩子比较在行吧,小秦可以去问自己的女朋友杨紫啊,但是当我看见这张图我就知道杨紫也拯救不了皇上的半眉了哈哈哈

这黑色咖啡色相间的眉毛一定是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的作品,难道是小蚯蚓穿越时空乱入了吗?皇上,我这和您的同款无眉妆,可还喜欢?

下雨会脱妆,流眼泪也会啊!喝醉酒的千颂伊哭的眼线都花了,这可怕的黑色眼泪把女神形象毁的一干二净,全智贤你告诉我这不是你!你还是那个高冷女神呜呜

女明星会脱妆,男明星也难以避免脱妆的尴尬,大黑牛入水以后懵逼了,这后半边眉毛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更搞笑的是鬓角竟然也是画出来的,这脸颊旁的迷之黑色,真令人尴尬。

以后可长点心吧!借冰冰的眉笔用用,能用来化戛纳红毯妆容的眉笔防水性肯定好,我相信wuli冰冰是不会拒绝大黑牛的哈哈哈

同样的,迪丽热巴也避免不了被泳池水“卸妆”的命运,眼圈下方黑乎乎的一片,秒变熊猫眼啊,两个眼睛也不像平时那么囧囧有神了

当然有些女星颜好任性,脱妆了也依旧改变不了她们出众脱俗的气质

张雨绮这张照片里很明显睫毛膏花了,眼睛下方有点脱妆,口红也比较淡了,反观隔壁的网红,妆容精致,还很心机的托腮遮脸。

不过呢,女神还是很美美哒哦,对比一下会发现这网红气场还是没有张雨绮强大,感觉很小家子气,也许这就是网红和明星的区别吧!

还有我们美丽的樊胜美,坐在街头哭泣,妆容也没有花掉,还是精致依旧,所以看起来楚楚可怜,看来樊小妹还是很舍得在自己的化妆品上花钱的。

看看上一季人家敷的面膜,某大牌蕾丝面膜一张就好几千块钱啊,所以说不管是平常人还是明星,在自己的脸上投资一定不能省钱,因为化妆品不好而出现尴尬,是那省下的几百块钱能化解的吗?

霉霉的颜值都撑不起这乱七八糟的妆面,看起来就像一个失恋的疯婆子,泪点低的女孩纸,一定要记得买防水性好的化妆品!

分享到 微信扫码分享 0 评论 相关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财经 汽车 科技 房产 军事 App

北京时间客户端

首页 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