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2》演员阵容曝光,陈道明也在内 观众也推荐了演员

2017-05-25 01:41:35    精彩壹条  参与评论()人

《人民的名义》第一部已经完结有一段时间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第一季的《人民的名义》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以致于虽然电视剧已经完结了,但是关于它的话题还是会引起大家的热议。《人民的名义2》已经在热火朝天的准备着了, 对于第二部很多人表示不期待,因为有第一季的珠玉在前,相信第二部要想超越第一部是有很大的难度的。

年度大戏《人民的名义》创下近年收视率新高,反复尺度之大令人震惊,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鉴于剧中尚有诸多未解之谜,《人民的名义》第二部的拍摄已提上日程。据悉,演员阵容异常强大。除第一部中的陆毅、吴刚、张丰毅都会继续出演外,将有更多实力演员加盟。陈道明将在第二部饰演某最高领导(第一部因为档期问题未能出演)。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陈宝国将在第二部中饰演朱大勇,是一位元老的儿子,与沙瑞金是发小。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小鲜肉董子健将饰演沙瑞金的第二个儿子沙果果,在第二部是个重要角色,是正面的官二代,还是扶不上墙的纨绔子弟?值得期待。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张嘉译饰演王亮,一向正义脸的他将饰演一个反派角色,一个大富商,剧中勾结沙瑞金的妻子谋利(看来沙书记在第二部中后院要起火了)。

江珊饰叶秀金,沙瑞金的夫人、原本开律师事务所的叶秀金辞去了北京的事务所,来到沙瑞金身边。

海清饰高珊,高育良的女儿。另外,王志文、蒋雯丽也将参演这部反腐大剧。

以下的演员换角是网友们的推断和希望你们认为怎么样?

但如果《人民的名义2》,不少观众推荐他们来出演。陆毅饰演的侯亮平一直都是争议的焦点,不少观众都认为陆毅的演技不过关,如果侯亮平的扮演着能换成靳东相信一定精彩许多。

女主角陆亦可由柯蓝来出演,但柯蓝的演技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不少人认为柯蓝是《人民的名义》里的一处败笔。而秦海璐曾多次获得影后,演技自然是没话说的,她的形象与陆亦可也颇为相似,相信由她出演一定再合适不过了。

有吴刚出演的李达康可以说是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吴刚也因此而爆红。而苗侨伟在港剧中也出演过许多非常正派的角色,演技也是备受肯定的,不知道由他来出演李达康能不能超越吴刚呢?

胡静在剧中饰演高小琴,是一个高情商和智商兼备的“美女蛇”,但有不少观众认为胡静的美貌还是略显逊色了点。而范冰冰是圈中有名的“美女花瓶”,尽管演技一直备受争议,但相信由她来出演高小琴的角色一定非常合适。

祁同伟是在戏中是最大的反派,但有不少观众认为许亚军长相和演技不是很好,而任达华在香港演艺圈可以说是演技担当,长相也非常的帅气,不知道由他来出演可不可以呢。

而要说到剧中最让人讨厌的角色,便是阚犇犇饰演的郑胜利了,不少观众都认为他非常的拖沓。而张大大在主持界的名声也一直不是很好,相信由他来出演一定会再引一片骂声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