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1米87的吴亦凡为何合影时永远站不直?6张照片说明一切!

2017-05-24 14:02:32    心相印咨询  参与评论()人

在娱乐圈当中有这么一个说法:女明星千万不要和范冰冰合影,男明星一定不要和吴亦凡合影!这一切就是因为身高,在众多女星当中,范冰冰的身高和颜值实在太出众,找她合影基本上就是自讨苦吃,而在众多男星当中,吴亦凡的身高、身材和颜值也是相当之高!

吴亦凡

不过在娱乐圈当中真的不要和吴亦凡合影吗?其实并非如此,不管是男星和女星都可以大方的和吴亦凡合影,因为吴亦凡在合影之时永远站不直,那么吴亦凡在和别人合影之时为何站不直呢?

吴亦凡

看看吴亦凡和任泉李冰冰合影之时,看得出来吴亦凡不仅弯腰了,脖子也缩了不少,以至于看起来身高和其他人差不多!

吴亦凡

吴亦凡在和冯小刚沟通之时,冯小刚原本就不高,但是还做着,吴亦凡只好弯着腰和冯小刚握手!

吴亦凡

吴亦凡、杨洋、张翰、陈伟霆这样合影的情况并不多见,看得出来合影之时吴亦凡弯着腿,而不像身边的杨洋那样站的很直!

吴亦凡

吴亦凡在和前辈甄子丹合影之时,看的出来也是明显的弯腰了,不过这剪刀手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啊!

吴亦凡

吴亦凡和快乐家族的成员合影之时,原本身高差距很是明显的,不过吴亦凡却选择了弯腰和弯腿,最终看起来整个画面还是相当和谐的!

吴亦凡

吴亦凡和成龙大叔的合影,两人的身高差距是14公分,按理来说是相差很大的,不过吴亦凡明显的又低头弯腰了!

在和其他明星合影之时,吴亦凡为了照顾其他明星的感受,他几乎都是弯着腰完成的,不说演技,吴亦凡在尊重他人这发面做的还是可以的,大家觉得呢?

接下来看一下老孟近期给大家推荐的几只个股情况:

5月11日:提示韩建山河,2个交易日获利17%

5月12日:提示中国中期,当天拿下9.14%

笔者在这里要提醒广大股民,当前的市场重仓操作以及满仓操作的风险系数十分大,为了自己的账户资金安全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这种投资风格,不然受伤的就是自己。感到自己没有操作思路的朋友可以找我,一起学习,一起共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