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甘薇过生日,李小璐、baby都来了一堆假脸,所有人鼻子都一样

2017-05-24 13:23:51    全聚星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有不少好闺蜜小团体,像台湾的七仙女,内地的泰迪姐妹团,又被称作“假脸姐妹团”。

因为都爱养泰迪,七名女星组成了泰迪姐妹淘: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

不过在11年的时候杨幂就退团了,据说当时杨幂原本接了陆川的《王的盛宴》,但她同时在拍另一个电视剧,耽误了电影进程,霍思燕就利用秦岚跟陆川的关系为自己争来了杨幂的角色取而代之。

后来霍思燕回应“很多时候演员是被动”请大家不要挑拨。

从杨幂走了之后,熊乃瑾也和好姐妹们分崩离析了!成员之一的甘薇生日,李小璐和霍思燕破不和传闻,现身给好闺蜜庆生,好姐妹齐聚一堂,笑得格外开心。从甘薇晒出的大合照里,发现了Angelababy的身影,什么时候baby也跟甘薇、李小璐混在一起了吗?

前两天贾跃亭宣布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职务,发展前景引发担忧。但是生日还是照样过得!

有网友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发现,且不说脸盲不脸盲,美好的事物都有相似之处嘛,但她们的鼻子竟然都长得非常相似。

从照片来看,李小璐颜值重回巅峰,比起那些网红妆,甜馨妈还是比较适合这种淡淡的清爽的装扮啦,而霍思燕戴着帽子,差点让人有点没认出来,最抢眼的还是蹲着的Angelababy,即使穿着黑色衣服,还依旧难掩气质,新手妈妈混在美女堆里,笑得可甜了。

仔细瞧,baby、李小璐、霍思燕甚至是甘薇,鼻子都长得好像呀,其他美女们就更不用多说了,也撞鼻子,就连唯一一位男士,鼻子也是“一模一样”的,没注意还不觉得,注意到了,顿时觉得有点吓人。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鼻”?

以前甘薇的生日,整个“泰迪姐妹团”都会出动,每年都声势浩大,15年的印度风简直辣眼睛!

画风也是很新奇,看来有钱人过个生日真是大动干戈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