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和谁结婚太重要了”

2017-05-24 13:14:00    常圣言  参与评论()人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常圣言”,每天睡前,给你讲一个晚安故事

王先生是个老实人,不懂浪漫,从恋爱到现在,没送过一束花。

唯一的一次,结婚纪念日,他买了五花肉回来,说送花太虚,还是肉实在。

“和谁结婚太重要了”

王太太气炸了,要离家出走,王先生赶紧拦住王太太说,老婆,我爱你。

王太太一下子心就软了,看着王先生手里的五花肉,还有他委屈的眼神,假装生气说,做饭去。

王先生眼睛有了喜悦,立刻跑去厨房,没等王太太着急,端上来一碗色香味俱佳的红烧肉。

王太太吃了一口说,好吃,王先生笑起来说,厨房还有,做了很多。

王太太一直不明白,像王先生这样的人,为什么会和他结婚,可是爱情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一旦爱上了,就是原因了。

“和谁结婚太重要了”

王太太在医院上班,王先生在事业单位,王太太忙的要死,王先生朝九晚五。

王太太抱怨说,生活艰难,没有休息。王先生安抚说,实在辛苦,我养你。

王太太知道,这是王先生的真心话,可是王太太也发现,王先生压力比以前大。

次日早晨,王太太照常上班,王先生在车库等她。

王太太说,别送我了,你忙你的。王先生坚持说,没事,非要送到科室门口。

结婚三年,每天如此,即使夜班,飘雪,暴雨,没有一次迟到。

王太太有时在想,王先生不善言辞,不会情话,他们能撑多久,可是一路坎坷,他们还是走过来了。

“和谁结婚太重要了”

也会有争吵,为了生活的琐事,为了孩子的前途,为了工作的不顺。

可是往往主动认错的是王先生,不说俏皮的话,只是默默陪伴着。

偶尔,王先生会出差,不管去了哪里,晚上都必须打一个电话。

王太太说,不用那么形式。王先生说,说了晚安,他才能睡好。

王先生是那种做什么事都会想到王太太的人,旅行,下班路上,只要是王太太喜欢的,他都尽量买回来送她。

有一次,同事聚餐,B背了名牌包,王太太回去给王先生说,好羡慕。

王先生说,买吧,王太太说,买不起。

王先生问,多少钱?王太太说,5000。王先生沉默了。

他们都不是暴发户,更不是家庭背景雄厚的有钱人,5000块的包,实属奢侈品。

五月,王太太生日,王先生在外地出差,王太太有了情绪,责备王先生不爱她。

王先生说爱,礼物已经买好了。王太太说,买到哪里去了。

王先生说,在衣柜的二层。

王太太跑去找,打开礼物的盒子,是她一直想买,但没舍得买的那个包。

王太太更爱王先生了。

“和谁结婚太重要了”

后来,王太太听王先生朋友说,为了给她买包,王先生主动出差,加班,兼职,存了一个月才存够。

王先生在乎王太太,知道她爱吃红烧肉,跑了几家酒店,跟了几个师傅,半年才学会。

王先生爱护王太太,上班那么累,他们在相对的两边,他不嫌麻烦,一定要接她。

王先生包容王太太,生了气,脸都红了,打打游戏,从不责怪她。

王先生理解王太太,随意的一句假话,轻易看穿她的伪装。

有一次晚上,王太太带着疑惑问王先生,为什么对她这么好?

王先生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平静地说,因为你是我老婆啊。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