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陈妍希不是和陈晓因戏生情,而是早就看上了陈晓啦?

2017-05-24 13:13:58    全球热门聚焦地  参与评论()人

大家应该都知道,很多明星在拍一些危险的戏时,剧组会为他们安排一些替身,有文替也有武替,尤其是明星们的文替一般都会和明星们有些地方很相像,最近小仙女郑爽的身边就有一位酷似她的人出现。

这样一眼看过去,发型又那么的像,真的快要傻傻分不清楚哪位才是真小爽了,据说这是郑爽拍戏时候的替身,感觉比郑爽长的还像郑爽啊,确定上辈子不是姐妹吗?

陈妍希因为拍摄新版《神雕侠侣》和陈晓因戏生情,可以说这部电视剧让两位结缘最终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可在一开始传出陈妍希要演小龙女,可是有很多人都无法理解于正的眼光啊!尤其是陈妍希的替身曝光以后……

嗯,说实话,替身真的更美一些……还有不少人说还不如让替身去演小龙女可能更合适一些,甚至还有些人说陈妍希版小龙女不只是最丑的小龙女,还是新版电视剧中女性角色里最丑的……

她的替身穿嫁衣的样子还是挺惊艳的吧,不过妹妹觉得网友说的有点儿过分了哟,不管怎么样这部电视剧还是成就了一段姻缘,大家还是轻点踩小笼包吧~

陈妍希不是和陈晓因戏生情,而是早就看上了陈晓啦?

杨幂之前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也有个长得很像她的替身,不过这个替身人是长得挺美的,但是有不少大幂幂的粉丝认为是她在蹭热度,根据她自己放出来的一张侧颜照来看,真的是好像啊!

而且并不只是侧脸和背影像,这正脸也是有几分相似的,这位替身叫卓亨瑜,之前还因为长得太像杨幂还上过热搜,这穿着和白浅一样的衣服妹妹真是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但这姑娘的脾气也真是不小啊,之前就在微博发了很长的一段文字怼大幂幂的粉丝,被很多人认为有炒作之嫌,毕竟像靠长得像名人上位的人真的不少,妹妹觉得卓亨瑜要是想微博能清净一些,还是少发牢骚的好……

陈妍希不是和陈晓因戏生情,而是早就看上了陈晓啦?

不过这话说的是一点儿没错而且想说什么也是她的自由,但妹妹觉得这个替身长得这么漂亮还是不要执着于自己长得像杨幂这个点了,活出自己的路子也许会有一篇更广阔的天地哟~

赵丽颖之前拍花千骨的替身也是颜值高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小赵真的是一点架子都没有,要知道很多明星从来不会理会自己的替身是谁,能和替身脸贴脸的拍照说明赵丽颖和自己的替身还是有不少交流的,真是亲和力满分~

每次拍照两人都靠的好近哪!

感觉两个人穿一样的衣服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拿着一把长剑的样子太Q啦!

刘诗诗曾经有一部作品是一人分饰两角的,所以她有不少的戏份要靠替身来完成,两人靠在一起真的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陈妍希不是和陈晓因戏生情,而是早就看上了陈晓啦?

妹妹最服气的是梁朝伟的替身,真的好像,站在一起妹妹反正是分不太清楚,只想问一句刘嘉玲,你能认出哪个是你老公吗?

还有人做了这样一张图哈哈,反正妹妹是没看懂,屏幕前的你们可以试着辨别一下啊~

陈妍希不是和陈晓因戏生情,而是早就看上了陈晓啦?

电影《让子弹飞》中周润发的替身更是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不少人都以为那是周润发在一人分饰两角,其实是酷似周润发的演员出镜了~就连这咧开嘴笑的弧度都那么像真是没谁了!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