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邓超被孙俪训成妻管严!出国录跑男,娘娘只给他600块!

2017-05-23 23:40:33    妖菲特  参与评论()人

新一季跑男的前期录制工作重要结束了,成员们都大呼松了一口气,迪丽热巴更是发文感叹告别跑男团的心情,粉丝还有成员们的很舍不得这位漂亮姑娘离开。近日,跑男队长邓超在节目中自曝出国录制跑男的尴尬事情。

节目中,邓超向主持人大吐苦水,坦言出发去捷克的之前,太太孙俪只给了他600块的现金,被主持人问道是否够用,邓超是一脸尴尬,当着镜头直言孙俪太过分了,连卡都没给他留一张。

邓超在任何地方都表现出在家地位很高的样子,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邓超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妻管严。但就是这么一位好丈夫好父亲,给粉丝的印象一直很好,也喜欢看他在银幕上装家长的样子。这次在节目上一通抱怨,更像是花样秀恩爱。

鹿晗因为恐高被称为高铁小王子,只要是能做高铁的都不会选择做飞机。此次去捷克录制的十几个小时的飞程,在下了飞机之后走路打飘,旁边陈赫一直扶着,被疑是不是在飞机喝了酒来壮胆。

很多人都以为鹿晗恐飞是从小就有的,其实不然,鹿晗的恐飞原因是在于平常工作压力太大,经常连夜赶机,因此对飞机产生了过度疲劳感从而恐飞。

看到这些,终于明白孙俪娘娘当初为何会看上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男人,果真是位潜力股。虽然邓超在家是妻管严,可结婚至今一直都是大男人的形象面对大家,做为父亲也做为丈夫,有这份担当足够了,你们认为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