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蜡像做成这样我们怎么追星啊, 直接追蜡像得了!

2017-05-23 16:06:34    北京亿信  参与评论()人

近几年来,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了很多人气明星入驻,比如杨洋、霍建华、杨幂、赵丽颖等。今天,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又宣布薛之谦将成为首位入驻音乐主题体验区的名人,先给他鼓鼓掌~

为了能够顺利入驻,本次薛之谦经历了长达4个小时的量身。不过,虽然每位明星的入驻都经历了精准的量身制作,却仍有一些不尽人意。

近日因为《欢乐颂2》备受关注的王凯,此前就受邀入驻了上海蜡像馆。当时他因《琅琊榜》获得了巨大的人气,蜡像也用了剧中的造型。

同他一起入驻的还有胡歌和刘涛,三人摆在一起,真是气势十足!

同样以剧中造型入驻的还有陈伟霆,看到这身军装,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了“张大佛爷”~

逼真到以假乱真的,还有杨幂↓

杨洋

吴亦凡

赵丽颖

颖宝的蜡像虽然相似程度高,却少了几分她的灵气与可爱。而刘诗诗的蜡像与本人比,气质差了一大截,只剩下僵硬。

而鹿晗的蜡像整个人都失真的厉害,完全没有杨洋等的真实。

最后,以假乱真的巅峰之作,你能看出哪个是真的霍建华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