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王思聪翻牌表白网红七七,王健林:我搞不懂他,女友太多!

2017-05-23 10:38:39    电力工程技术  参与评论()人

王健林做客中国政法大学,现场有人问:“对王思聪选女朋友,跟以后的儿媳妇你有什么看法么?”王健林听后直摇头,说道:“王思聪我搞不懂,他不是我培养的,这个我说了也不算”,国民公公发话了

七七妹纸的微博,可以看出这位被王校长翻牌子的女孩确实是美的不要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并不是网红脸,而是属于是清纯可爱的类型。

据网友调查,“什么七七”是在加拿大约克大学留学的学霸。而通过她平时的动态,也能看出七七的家境应该也不错,很有可能是一个富二代。此外,妹纸的画功也不赖,她画的陈柏霖的画像,还被男神本尊点赞。果然这年头,没点才艺,都不好意思追星啊!

前段时间豆得儿还晒钻戒呢,然后又发文伤感,不过这满脸的玻尿酸,也难怪人家喜欢七七了

看看这些网红女友,小编反正看不出来谁是谁,不过他历届女友中就数张予曦最好看了

小编觉得张予曦真的挺好看的,虽然都是锥子脸大眼睛,两人分手后她找了个台湾陈姓模特,颜值超高啊,微博频频秀恩爱。

万达少奶奶的微笑。

感慨思聪换口味的同时,也替这位“新欢”的男友感到着急,从ins经常和男友秀恩爱来看她和她男友的感情也很好。

上个月的王思聪在上海车展一掷千万买了一辆劳斯莱斯魅影,不知道会不会为了七七姑娘再阔手一回。

回头看一下思聪的“邮票”:

多都是标准的“网红脸”,这次不一样,会不会结婚的呢?

看的出来,有钱人就是任性,但是又有谁喜欢这种霸气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