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任泉小十三岁娇妻近照曝光长这模样难怪不与李冰冰结婚

2017-05-22 22:10:45    九州传媒  参与评论()人

说到李冰冰,又有谁不认识她呢?提到她,大家总会联想到她的好“闺蜜”任泉,在娱乐圈中,李冰冰和任泉的感情一直备受大家关注。

  不少人都知道李冰冰和任泉是多年的好友,两人是关系也一直非常亲密,不少小伙伴表示很疑惑,李冰冰和任泉在一起了吗?任泉为何不娶李冰冰?

  2001年,在古装轻喜剧《皇朝太医》中饰演反派角色农草堂。

  李冰冰和任泉是老乡又是大学同学,两人认识将近二十多年了,而且一起合作过很多次,常常有媒体将两人扯到一起,时不时传出绯闻。

  2002年出演《名捕震关东》,饰冷血,是和范冰冰演对手戏

  李冰冰和任泉的关系至今扑所迷离,但有一点大家都知道,两人不仅是同学,还是知心好友,两人看起来似乎又像情侣关系,但两人却从未承认过。

  2006年,参演电视剧《孩子你在哪里》,饰演谷为民。

  两人男未婚女未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亲密关系,连做生意这么“毁交情”的事儿业没影响半分感情,这样的关系,不叫人疑惑才怪!

  2007年,参演抗日战争剧《那些迷人的往事》。

  有一次,谈到李冰冰时,任泉笑着对记者说:很多人都问不了几个问题就扯到李冰冰,你在最后才谈起她已经很出乎我的意料了。

  对于这份情谊,任泉也毫不忌讳地说:如果我们多年后她未嫁我未娶,就凑合着一起过吧。任泉的一个承诺,让李冰冰苦等了10年,知道李冰冰和小男友的恋情公布,我们才明白,这个等待是没有结果的。

  不过话说回来,任泉为何没有和李冰冰在一起?这么美丽的李冰冰在身边,难道任泉丝毫不心动?难道他早已结婚?不然出道这些年,连个女友都没有。

  有网友发现,任泉身边有一个漂亮的女人,他们时常在一起,举动蛮亲密的,看这举动,真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据悉,女的比他小十三岁,他们在一起已经有九年了,难怪不和李冰冰在一起,原来是早有妻子了。

  虽然两人没能在一起,但想想也能理解,爱情根本不能保障什么,倒是友情能够天长地久!

  结语:你们认为任泉和李冰冰般配吗?

  任泉妻子比李冰冰漂亮?

  自从任泉息影之后,粉丝们哭倒一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