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马蓉终于发声了,公然叫板王宝强!

2017-05-22 20:20:48    玄云论盘  参与评论()人

自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以来,马蓉一致遭到各种谩骂,吃瓜群众还是那么的义愤填膺,不过马蓉似乎更本不在乎被骂,甚至还理直气壮的声称,离婚之后,到底谁净身出户现在还不一定呢,哎呦,我广大吃瓜群众真心不能忍了!

首先马蓉在5月14日发声,矛头直指王宝强,说还想要孩子的抚养权,现在就是让你看孩子都是不可能了,还声称王宝强根本不关心孩子,不知道怎么教育孩子。广大网友听了之后更是气炸肺了,宝强不懂的教育孩子,难道你懂?出了一手好轨,坑了一手好夫,还成精了!

如果你认为马蓉只是怒怼王宝强那就大错特错了,马蓉捎带着把广大网友也骂了,说宝强用自己的装可怜带着一群没有素质的脑残粉,到处散播仇恨,自己的生活之所以这样受影响,都是广大网友和宝强弄的。只能说马蓉刷新了不要脸的底线~

马蓉自从出轨之后遭到的谩骂,估计她死了,她家祖宗都不会让她进祖坟,太丢人。但是马蓉似乎对这些谩骂根本不屑一顾,并且小日子越来越滋润,并且还狂晒房产证,怒怼网友,就算离婚,谁光腚下山还不一定呢,马蓉你真厉害啊。

小编真是有点吐血了,说实话小编不想骂人,毕竟作为一个网络写手不应该这么感性,但是小编这次真的有点忍不了啊,太不要脸了!近日有网友爆出,马荣一家人和宋喆一家人一起前往法院,说是马蓉的妈妈要和宋喆的父亲离婚,我擦,这是什么梗,作为法学生的小编还真有点看不懂,瞬间感觉小编这个脑子啊,根本跟不上节奏啊。

看下股市的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