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她是“农村大妈”专业户,如今47岁成功逆袭带娃再嫁小鲜肉!

2017-05-21 00:11:18    毕鱼乐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里,有这样一位演员,她体型庞大,长相朴实,演了很多农村大妈的形象,真的是惟妙惟肖。她就是演员李菁菁。但是经过离婚,患抑郁症的经历后,现在47岁的李菁菁,竟然变成了这样。不只女神有春天,只要努力上进,胖大妈也能逆袭

1970年出生在内蒙,李菁菁天生就沾染了,北方游牧民族的粗犷与豪气。性格泼辣,体型大嗓门大。从小家里就穷,父母一直在山西打工,她就跟随姥姥在北京生活。没有学过一天正式演出,却从小就爱演戏。15岁那年,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她,死皮赖脸地蹭到了,电影《老井》中的“青梅”一角。《老井》由吴天明执导,张艺谋主演,之后,李菁菁一直打趣说,自己是“最早”的谋女郎。

两年后,她选择去当兵,但是发现自己还是无法丢弃自己喜爱的表演事业,义务兵一结束,她就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或许是由于体型和气质的关系,李菁菁的表演事业,一直都没有什么进展。一路摸索一路磕绊,直到2006年,她在电视剧《金婚》中,饰演风风火火的庄嫂,她才开始小有名气。李菁菁性格朴实憨厚,在拍摄电视剧《金婚》期间,吸引了制片人张金华的注意。

单身36年的李菁菁,终于收获了爱情。恋爱没多久,两人就领证结婚了。怀孕期间,李菁菁没有戏拍,两人生活拮据,张金华就把自己珍藏多年的几部相机都卖掉了。李菁菁身体过于肥胖,怀孕后行动更加不便,张金华经常会为她系鞋带穿鞋子。10个月后,女儿出生,取名金果,寓意为他们婚姻金色的果实。

女儿出生后,李菁菁开始重新拍戏,为了挣钱养家,李菁菁开始拼命工作,一天工作十几二十个小时,每天早上把奶水挤出来放冰箱里,给孩子第二天喝。“有时候一大早起来化妆,起来就会哭,因为太累了。”日子虽然窘迫,虽然辛苦,但是有丈夫和女儿陪伴,李菁菁也觉得非常幸福。

有一次上节目,李菁菁对张金华说:“如果能到金婚,我们俩都是87岁。我们一定要争取到金婚,如果身体实在不行,咱们插管子混也要混到金婚。如果没有可能,咱把我们的婚姻生活走完、走到老,这也是我们最终的希望。”而张金华则回答说:“只要相爱,走到什么时候都是金婚!”

但是现实中有些夫妻,却只能共苦而不能同甘,《金婚》播出后,李菁菁的事业逐渐走向正轨,2013年,张金华也首次,执导了电视剧《粘豆包》。没想到就在这一年,两人突然向外界宣布离婚,离婚后的李菁菁神情恍惚,她曾经把全部心力都投到这个家上,丈夫的离开给她情感上的打击很大,头发白了一圈,整日以泪洗面,险些自杀。“那段时间我特别不好,脸上全部都是脱皮,特别吓人。为什么脸上会脱皮呢?就是心情不好导致的内分泌失调。”

那一阵儿,李菁菁的工作停了一段时间,有几个好朋友担心她出什么事,就赖在她家里,就连她上厕所都跟着她。43岁,离婚,一直以大妈形象示人的李菁菁,会怎么度过这次情感危机呢?没想到两年后,当李菁菁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变成了这个样子,你还敢叫她大妈吗?

还再次迈入了婚姻的殿堂,老公是比自己小15岁的,演员王灏森。失败的婚姻,让李菁菁有空停下来好好反思自己。“曾经的我太爱别人了,但是忽略了‘爱别人时,你首先要爱自己’,我自己都没有爱好,我怎么爱别人?”

以前的她,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一心为了家人,把心思花在打扮女儿,打扮周围所有人身上,觉得自己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了,体型又这样,每天还有很多工作,就没时间收拾自己。“ 起初我非常喜欢锻炼,但是后来我就停止了。

因为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有了那么多的工作,我根本无暇顾及我是否在生活工作中得到了什么乐趣。我就是一直在工作一直在照顾其他人,无暇照顾我自己。”

有多少已婚女性也同样是这样呢?结婚后一心扑倒家人身上,无暇顾及自己,一旦家庭出现了问题,还总觉得自己是,最受伤最委屈的那个。不能好好爱自己的人,也不能爱别人。

离婚后,李菁菁冷静下来,开始关注自己。重新拾起了曾经喜爱的运功,配合饮食,她总共瘦了30多斤。除了减肥健身,李菁菁现在的生活态度,也发生了很大改变。“曾经的幸福是我买车了、我买房了、买衣服了,周围都知道我了,那时候是有点浮躁的幸福。现在不想那么忙了,我们每天弄点青菜也很幸福,吃的也很满足,是心里很踏实的那种幸福。”有时候,人生出现危机,或许恰恰就是转机。

《金婚》之后,李菁菁又接拍了很多,高质量的电视剧:《憨媳当家》、《女人当官》,《爸爸是条龙》等等,在电影《捉妖记》中也有出色表现。把更多精力放在自己身上的李菁菁,仿佛活出了一个新的自己,皮肤好了,身材好了,事业上有了自己的成就,人也更加自信了。这是她三年前和三年后,和同一个人的合影。

把自己经营好的女性,幸福不请自来。2015年,她通过一名学生,结识了现在的老公王灏森。王灏森出生于1985年,比她小15岁,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其实刚开始王灏森追求李菁菁的时候,李菁菁也觉得年龄差距太大而拒绝了他,但是后来他开始与她的女儿小金果接触,陪她玩耍、学习,李菁菁才逐渐敞开心扉。后来李菁菁也豁达地说道:“我只是感激在我最难受的时候,他做了我的丈夫,当了我孩子的父亲,我已经无怨无悔了,现在最幸福的是就是在家里相夫教子。”

事实证明,女人一定要学会爱自己,当你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家人或者其他的事情上的时候,当你完全忽略你自己的时候,是没有人会心疼你在意你的,最后只能落得一个凄惨的下场。所以,女人,不管再忙,一定要经营好自己,你会发现,只有自己好了,你身边的一切才会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