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李沁给Angelababy跑龙套?是颜值太低还是另有隐情?

2017-05-20 23:51:15    最佳爆料  参与评论()人

近期90后艺人李沁因为两期《奔跑吧》但是刷足了存在感,香甜可人的姿态狠得观众喜爱。微博粉丝一夜涨了100多万。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沁居然给跑男团女神Angelababy跑过龙套。要知道李沁凭借《红楼梦》出道,这些年也是知名度颇高的小花旦,莫非是被制片方嫌弃颜值太低。

在影片《微微一笑很倾城》中,Angelababy饰演的校花,与井柏然饰演的校草是一对。而李沁则是暗恋井柏然的同学,以为男神是来找自个,高兴的站起来却落得一场空。

就李沁而言,一晃而过的几个镜头还是把该有的人物性格表现了出来。这么好的演技,却只能给面无表情的Angelababy跑龙套,也是可惜的很。本来这两位女神现实中都是很受期待的类型,时尚方面也都不错,不过衣品还是baby更胜一筹。

刚刚担任Dior形象大使的Angelababy时尚感天然不错,许多sf都是值得学习的。渐变色牛仔背带裙少女感十足,内搭条纹上衣,露出一双纤细的小腿,很新鲜。

蓝色是不少女人的独爱,干净香甜的色彩自带曝光度。这一身的色彩调配意料之外的不错,蓝色连衣裙+绿色手袋+橘色高跟鞋,鲜艳的色彩点亮全部夏天。

作为跑男团唯一的女神,Angelababy的运动服出镜率很高。白色的运动服帅帅哒,孕期身材都保持的非常好,baby这次复出,有木有很期待呢?

桃红色的连帽衫少女感真的很强,强烈安利我们get一件。这么可爱香甜的色彩简直不要太受小女人期待,baby下搭黑色小脚裤,凹出一双大长腿超美,夏天能够换成短裤哦。

而李沁的个性尽管没有angelababy洋气,干脆还是能找到适合自个的个性。平日里的外型很文艺,性感的露背长裙,红色带来一种慵懒的女人味,很有feel。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