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不走心?范爷显老?倪妮性感?她才是歌女形象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05-20 09:01:14    剧透社  参与评论()人

在民国,虽说是动荡,但是依旧有许多类似大上海,百乐门的地方歌舞升平,恍若“世外桃源”!影视剧中,杨幂范冰冰等女星都曾扮演过民国舞女的造型,有人说:最最经典的还是《情深深雨濛濛》里赵薇饰演的陆依萍最深入人心,你们觉得呢?不妨一起来看看哈!

民国时期的舞女在舞厅中的造型最具看点,可以性感妩媚,也可以清纯得似白雪公主,杨幂这身纯白装扮,就如她在剧中的名字一般,似白雪公主高贵优雅。

杨幂在《新京城四少》中饰演一个隐身于青楼的复仇天使殷白雪,在剧中杨幂各种歌女的造型最是摄人心魄。只是杨幂在舞台上表演时只顾着“凹”造型了,一点也不像在唱歌呀!

“表演”的很不走心啊!

看这张手扶麦的照片,嘴都不张一下,全程面瘫,眼神空洞的注视着其他地方。大幂幂那是的演技可没有现在精湛!

范冰冰也曾演过舞女,范冰冰的高颜值穿上民国时期的服装似乎出落得更加精致,穿着奢华的貂皮大衣,一头波浪卷,齐刘海又出奇的整洁,这样的反差让范冰冰看着很富态,很有气质。就是莫名的显老啊!!!

换上舞女服后,范冰冰妩媚的让人心醉,若是风月场所有范冰冰这样颜值的舞女,不知要有多少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民国造型当中,最经典的莫过于是卷发搭配无袖开叉旗袍装,那个时期这样打扮的女人看上去高贵,又婀娜多姿,脖子再戴上一条珍珠项链更显富态。

这样的性感的旗袍其实比较适合歌女舞女这样身份的女人,在蒋勤勤年轻时,她也曾挑战过这样的旗袍装,齐肩的大波浪短发让她看起来十分妩媚。

浓妆艳抹的倪妮一身旗袍装加上齐肩波浪卷,有着风月场所女人独有的魅力。感觉这样的倪妮,真的会让人难一眼就爱上!

好啦,说重点哈!

《情深深雨蒙蒙》中,赵薇所饰演的陆依萍是歌厅的歌女,一身劣质的蕾丝舞衣依旧挡不住赵薇的美,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一般,很多人说这才是舞女的正确打开方式

除了造型的过关,赵薇把歌女这个角色演绎的极为生动,特别是在唱歌的时候,《小冤家》带给人一种天真可爱烂漫的既视感!

但是到了后期,依萍和书桓的感情受到了挫折,伤心的她在舞台上,泪眼迷茫让人好心疼!!

《烟雨蒙蒙》唱出了依萍心中的难过与无助,赵薇简直把依萍诠释的入骨入髓。

琼瑶剧中《情深深雨蒙蒙》可以说是让80,90后最为印象深刻的,缅怀经典。

好吧,看了这么多,你们觉得哪个明星的歌女形象最深得你心呢?

快来评论区告诉宝宝我吧!爱你们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