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18线吃软饭小明星刘洲成变身家暴狂,白富美林苗怎就无力抵抗

2017-05-19 11:03:26    姚遥大湿的心灵树洞  参与评论()人

1

男子组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看起来像无害的小白兔,在两年前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太太林苗传说富可敌国,先鲜肉入赘豪门,倒也是个有意思的新闻。

.

18线吃软饭小明星刘洲成变身家暴狂,白富美林苗怎就无力抵抗

这两天,林苗通过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发布了两人聊天记录,写了篇长文控诉刘洲成家暴。在怀孕和月子期间,家暴六次,致使小产.

更奇葩的事情是,刘洲成多次要求妻子提供钱财买房。理由相当粗暴,他说90平米的房子太没面子了,要买1500的大豪宅。

乖乖,男人理直气壮的要女人买房,丈母娘经济定律都被打破。把脸去掉,拿去真的换饭吃,男人也行。

他还打破了第二条传统的中国定律:经济基础决定家庭地位。

入赘豪门的上门女婿,常常是毫无地位可言的代称。买只冰棍也要伸手要钱,毫无独立人格可言的境遇,居然还能在家里耀武扬威,这样的家暴渣男,也是没救了。

趾高气昂的软饭,伤天害理的家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让18线吃软饭小明星,也能变身家暴狂人?

2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人人都说他是好人。

在外面的时候,他和和气气,从不和人发生冲突。即便是遇到了争议,也是慢声慢气的不和人发生冲突。又有才又谦和,他的事业发展的相当顺利。事业之外,他还有个幸福的家庭,每天尽享天伦之乐。晒合影,晒娃,晒恩爱,简直是每天的必修课。这样的楷模,天下难寻。

可是有一天,他老婆半夜被送去了医院。是被他打得,骨折。

一个温文尔雅的人,怎么也能变成恶魔。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18线吃软饭小明星刘洲成变身家暴狂,白富美林苗怎就无力抵抗

3

每个人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只要进入社会以后,总有各种无形的压力扑面而来。当了领导,被二货员工气死;当了员工,被傻缺领导折磨死;就在马路上,被脑残陌生人烦死。每张开心的笑脸背后,都是一肚子的苦水。

可是成年人啊,你去哪里倒这个苦水?

在公共场合下,每个人都精心的维护着自己的形象,经营着自己的利益,这个不能碰,那个不能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看起来风平浪静,肚子里装满了炸药。

回到了家里,回到一个相对封闭的避风港里,对于满身压力的人来说,温暖不足以消除戾气。相反,在家庭中,男人处于体力上的优势地位,面对更为弱小的妻子和儿女,一旦出现一点点不如意的地方,就会引爆全部的负面情绪,暴力相加。

更为诡异的地方,就在于男人家暴以后,释放完了负面情绪,往往又会从魔鬼变回天使。开始温情对待家人,一半是冰山一半是火海,到底哪里是真哪里是假,完全分辨不清。

但毋庸置疑的是,只要有过一次家暴的人,这样的循环还会继续,还会有第二次家暴出现。

这是挫折-侵犯理论下,缺乏自控能力和自我平衡能力的结果。根源是施暴者内心深处的自卑,让他无法走出压力,无法释放压力,只有通过转移施暴,才能发泄。

18线吃软饭小明星刘洲成变身家暴狂,白富美林苗怎就无力抵抗

家庭暴力,是一种心理疾病。白富美也无法抵御软饭小鲜肉的暴力,隐忍更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林苗的做法,是正确的,及时离开家暴的男人,永远不会错。家暴,永远是会有下一次的魔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