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宁静一句现在不是用演员的年代,是用明星的年代!金星狂点头!

2017-05-19 10:23:45    娱人码头  参与评论()人

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宁静一直以敢说著称!

这不,最新一期金星秀,宁静在谈到接戏标准是先看剧本还是选角时,宁静表示会先看剧本。同时说了下面的一番话。你怎么看这种现象?

更多精彩,公号【乐趣实验室】,我们来看下网友的看法:

自从百花把颁奖给李易峰和杨颖之后,我觉得这种情况已经要成为趋势了。

最黑的那句不是“生活里有演技就行了”么?

静姐说的是事实

不过这种情况需要改变

没有演技照样被捧红 黑的漂亮

最后1句说到我心里了。

生活中有演技就够了。

生活中的演技:人设

明星当中大多数好妈妈,好爸爸,恩爱夫妻,老干部,等等等等,都是人设

(把自己塑造成另一种受观众喜爱的性格,接地气,耿直,真性情,乖宝宝,爱老婆,喜欢自黑 等等,总之是演给粉丝看的,让粉丝误以为,他就是这样的性格)。

比如明明不恩爱了,离婚了,但是在公众场合,还是秀恩爱,然后以恩爱夫妻的形象接代言挣钱,这就是人设,出轨离婚等事情被曝光之后,人设崩塌。

同理,好妈妈好爸爸之类的(家暴刘洲成不就是微博晒孩子被揭穿只为塑造好父亲形象,其实都不怎么照顾孩子)

再同理,某个老干部人设的,整天繁体字,诗词歌赋的,殊不知有些语义,根本不适合繁体字,一味用繁体导致错别字一堆,自设诺贝尔数学奖

还有更多的好的明星形象,只是没揭穿而已,被揭穿是迟早的事。

举个例子,在日本偶像就是偶像,歌手是歌手,演员是演员,相对来说偶像要称专业的演员和歌手老师。

好多偶像都是磨炼好多年晋级为实力派的,他们的偶像派和实力派标签都很明显的。

国内市场演过戏的都算做演员,唱过歌的都算作歌手,为的就是给艺人加身份标签,所谓的全能艺人,好多就是最没有干货的。

各位怎么看?欢迎评论补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