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安迪外公何云礼魏国强真实身份,遗产到底有多少?

2017-05-19 08:21:40    轻松5分钟  参与评论()人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何云礼是德云社的哦!

外公是曾经知名的有钱人,在小说当中是个画家何云礼送给安迪的画,图为黛山安迪回忆痛苦的地方。“老头子是着名画家,家财丰厚,你既然作为遗产当事人不会不知,不用跟我装傻。我结婚几十年,从来只见老头子孤身一人被我们收留,忽然你一个年轻美女冒出来号称什么老头子的血亲,要全部拿走老头子的财产,骗鬼呢?拿走我全部家当,跟魏国强双宿双飞才是你最终目的。我不会让你们得逞。可见何云礼的遗产不菲,起码也是几个亿级别的。

在小说中就有透露,安迪的父亲是魏国强经济学家,应该也是身价也不菲。

安迪的父亲并不喜欢患有跟精神病的安迪的母亲,安迪的出生也并没有带来多大的惊喜,因为安迪也有患上精神病的可能性,因此安迪的父亲并不喜欢安迪。安迪实际上是魏国强的女儿,外公是何云礼,着名书画家,不希望安迪知道自己被抛弃的秘密。

欢乐颂电视剧中安迪的外公其实就是何云礼,而何云礼还是一名著名的画家,其中的一幅画就是价值连城的。年轻的何云礼是个画痴,当他看到逃荒的疯女擅长用大红大绿的纸剪出美丽的剪纸后,就痴心地跟着疯女一起学习。

但是,当时正值文化大革命,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诬陷他强奸,他只得娶了疯女,并有了安迪的妈妈。他得知安迪的妈妈怀有身孕后,便出门寻找魏国强,当他和魏国强一起回黛山的时候,却发现安迪的外婆已经去世了,安迪的妈妈也下落不明,不知所踪。

安迪会不会继承遗产,怎样处理呢 ,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