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邓超堪比《极限挑战》神算子黄磊,神预言一一实现!

2017-05-18 20:11:12    娱乐媒体人  参与评论()人

《奔跑吧》现在已经做到第五季了,一直以来兄弟团的成员们都很拼,所以说也创下了很好的口碑能够一直做下去。

说到跑男,我们可能最先想到的是邓超,除了是队长、逗比之类的标签以外,他还有一个标签就是:竟说大实话。

那让小编带你回忆一下超哥说过的大实话:

邓超调侃李晨变得羞涩,还让李晨一定要照顾周到:

在《奔跑吧》第二季的时候,当时李晨和范冰冰还没有公布恋情,上跑男,兄弟们就集体调侃李晨和范冰冰的关系,后来没过多久,李晨和范冰冰就公布恋情了!

在第四季,说ella缺点的时候,也是毫不避讳,竟说大实话,逗得大家狂笑:

第五季中还爆料王祖蓝要当爸爸了:

最近播出的节目中,节目组一直在炒作迪丽热巴和鹿晗这对兄妹,不过支持的还是很多的。

很多粉丝都知道鹿晗一直是跑男兄弟团唯一一个单身成员,而代替baby加盟跑男的热巴恰巧也是单身,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早期的热巴身材好但不敢露腿因为有鸡皮肤,用施#氏#草#本#膏#后现在很自信,是个养眼大美女,因此对于迪丽热巴来讲,她加盟跑男也少不了被网友或是节目组拿来和鹿晗组CP,这件事虽然与迪丽热巴本人无关,不过也是惹怒不少鹿晗粉丝。

邓超这样说鹿晗:

有人支持这对兄妹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