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变形记》的刘思琦让人大开眼界?这五位明星也是超有钱!

2017-05-16 20:31:32    娱乐星闻  参与评论()人

最新一期的《变形计》女主人公真可谓是活久见,可以说是闻所未闻,这位女主名叫刘思琦,辽宁盘锦人,今年16岁,是个富二代。

别看她不用工作,却有个叔叔做她的司机、助理、保姆、管家。

她为了好玩,把进价20多块的手机壳,2块钱卖出去,就是为了享受那个生意火爆的快感。

600块进货,卖了87块钱,还挺高兴,要去鲅鱼圈吃烧烤庆祝一下,两地相距大约130公里。

她特别喜欢逛街,一个月逛街购物大约花费三五万块,因为这没什么,只要开心就行了。

生活自理也是real堪忧,指甲是姑姑给剪,衣服是妈妈给穿,吃饭是二姨姥给喂。但是她妈妈认为她还小,这些都是小事。

连小几岁的弟弟也知道自己姐姐很任性。

看见这样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家千金,不禁让人想问这样子的“幸福”日子对刘思琦来说真的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富家子弟究竟能“任性”到什么地步。

王思聪

说到富家子弟,大家一定对王思聪有着深刻印象,毕竟像‘’我交朋友不管有钱、没钱,因为他们都没我有钱”这种话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说出口的。

宾利慕尚,是撕葱少爷送给他第N位女友的,出门都是女友开车。

价值1340多万的保时捷918,算是国际尖端超跑之一,也是王思聪很多豪车里边最贵的一辆!

这是其带某位身段火辣的奥秘女子采购的,当时他是开着劳斯莱斯去买的这辆蓝色劳斯莱斯幻影,价值860多万的敞篷跑车!

风水轮流转,有钱的时候还是别太炫耀。毕竟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唐嫣

当红女明星杨幂的闺密,她2014结婚时,只请了唐嫣1个伴娘,还亲自帮她设计伴娘服,可说是360度全面力挺!自从她与罗晋公开恋情,关注度提高很多!

最近她在微博晒出18万的手机壳,有少部分的网友酸她当明星太好赚了、有钱为什么不捐?痛批她爱炫富。

这一个手机壳,让唐嫣被骂惨了!可是她自己赚的,自己花,好像也没有什么好批评的啦!

王艳

凭借《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走红,后嫁入豪门的王艳坐拥过亿身家,自2006年生下儿子“球球”后,她便减少了台前的演出,在家全力照看儿子球球。

去年底有媒体爆料称,王艳斥巨资为儿子建造私人泳池。

在某节目上她还被儿子公开吐槽花钱如流水:“我妈喜欢购物,但买了之后她就是放那儿不用,浪费我爸的钱。我爸每天赚钱赚得多,一天能赚十几万,但是她天天浪费,最高是一半。”

陈冠希

以前是绝对的富家子弟,拍特警新人类2里有一部被炸掉的法拉利,就是陈冠希爸爸陈泽民送自己儿子的礼物!

陈泽民活跃于香港娱乐界,是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及影星成龙的好友。陈泽民旗下有多间演艺及唱片公司,他亦是上市公司骏雷国际有限公司的主席。

陈泽民跟圈中人相熟,故成功拉拢爱儿陈冠希加入娱乐圈。家有背景,这也难怪陈冠希初入娱乐圈就红极一时了。

Grisha Mamurin

有钱就任性这种事在国外也有不少呢。近日网上传出的一则视频中,俄罗斯富二代Grisha Mamurin出钱让陌生女人穿着内衣给他洗车。网上评论哗然,许多人认为这只是一个炒作。

网友Shrella评论说:“百分百是炒作,普通的路人谁会答应这种离谱的要求?”

有句话叫“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对于明星和富豪而言,超高的人气和网络影响力及号召力,恰恰就是他特殊的“能力”。一个“任性”的行为发生在他身上,可能就给那些盲目崇拜他的年青人做了不佳的示范。“有钱所以任性”只是一句网络上的调侃之语,以明星平日里表现出的智商和情商,应该不会认为二者间真的可以划等号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