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鹿晗在机场被粉丝堵急了! 说了这样一句话 粉丝急忙让路

2017-05-16 10:33:27    安通信息  参与评论()人

跑男团现在是抓紧录制下面一期,有粉丝就在机场偶遇到了去目的地录制的鹿晗和邓超,这对父子CP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网友纷纷说这是邓爸爸害怕鹿晗恐高,特意来保驾护航的吗?鹿晗在邓超的身边眼神真的很像小孩子~

这么两号人物现身机场当然引来不少的关注,就连机场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按捺住自己少女心拿起手机狂拍起鹿晗和邓超,不过也看得出来他们的粉丝真的很有礼貌,在厅内没有拥堵鹿晗,避免给其他的行人造成不便。

不过一开始进入机场的时候,可就不一定了,鹿晗和邓超被堵得走都没有办法走,但是鹿晗和邓超完全没有不耐烦的意思,邓超一直在边上讲注意安全注意安全。

这个时候的鹿哥为了赶飞机,不能一直被堵在这里啊,灵机一动就干脆直接“求”粉丝了,说“路,路,给条路走”一连说了三遍,一边说一边笑,声音真的是酥炸了~

就在鹿晗身边的粉丝后来说他讲话的声音真的是很温柔,很好听,鹿哥都这么说了,粉丝立马就让开了~

别说鹿晗说话声音好听了,鹿晗是全身的细胞都散发着温柔这两个字好不好。

这样的鹿晗看起来呆萌呆萌的,难道是因为今天有邓爸爸在?

粉丝说每次在机场遇到鹿晗都会有惊喜,鹿哥对粉丝很温柔,很关心和体贴粉丝,你们偶遇到鹿晗的时候是什么感觉,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

这次是鹿晗和邓超父子CP出现,粉丝都焦急等待着什么时候他会和她一起一起出现啊?你们希望那个她是谁?

1.迪丽热巴

2.林允儿

3.贾玲(随意感受下~)

4.鹿哥还是单身好了~

好了说了那么多了,今天就来看看冯老师近期给大家推荐的几支个股情况,

这里要提醒广大股民,当前的市场重仓操作以及满仓操作的风险系数十分大,为了自己的账户资金安全一定要规范自己 的这种投资风格,不然受伤的就是自己。另外如果有被套的朋友,进行交流!希望冯老师可以帮助每一位朋友!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