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李晨一哭暴露了家世 也只有韩雪能比!!!

2017-05-15 11:42:41    安通信息  参与评论()人

李晨哭了,在跑男的节目里哭的。一向欢快的跑男这一期走心了,在黄河岸边唱《黄河大合唱》。节目播出当天是5月1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李晨唱着就忍不住了!

这一哭还上了热搜。

讲真,只要是有爱国情怀的中国人听到《黄河大合唱》都会激动,都会被打动被震撼。而李晨忍不住哭还有另一种原因。

原来李晨的爷爷1937年在延安抗日军政大学读书。厉害了!以前知道李晨从小就在部队大院生活,军人家庭出身,想不到爷爷竟然是抗大的学生。而且还是1937年的抗大学生。

科普一下,抗大的前身是中国红军军政大学,简称抗大。校长是林彪,教育长罗瑞卿,政治部主任杨尚昆。1937年总共招收三期学员。第一期学员,大多是红军中的中高级干部:罗荣桓、彭雪枫、杨成武、谭政、张爱萍、耿彪等都在其中。第二期有1362人,其中有不少团、师、军干部。其中有陈赓、杨得志、胡耀邦、周子昆、赖传珠、罗炳辉等。第三期学员1372人,有李先念、王树生、许世友、王宏坤等。

一直以来,韩雪的家世背景都不为人所知,只是知道她是红三代。直到今年清明节,韩雪的一条微博才透露了其爷爷的名字。

碑上写着“韩曙”的名字。

韩曙将军1936年3月就参加中国工农红军,战功赫赫。在抗美援朝时期,历任中国人民志愿军第117师副师长、师长。和平时期,历任军事学院战役教员、教研室主任、三十八军副军长等职。韩雪在接受采访时曾说:爷爷是我最大的偶像,他的墓碑上就写了一排字“红军老战士”,没有多余的简历,这就是信仰。

李晨和韩雪虽然家境优越,身世不凡。但两个人都给人一种踏踏实实的感觉,今天的成绩也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比起有些“星二代”,他们才懂得怎样维护来自家庭的光环和荣誉。

好了说了那么多了,今天就来看看冯老师近期给大家推荐的几支个股情况,

这里要提醒广大股民,当前的市场重仓操作以及满仓操作的风险系数十分大,为了自己的账户资金安全一定要规范自己 的这种投资风格,不然受伤的就是自己。另外如果有被套的朋友,进行交流!希望冯老师可以帮助每一位朋友!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