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香港最有前途的女演员,为嫁张学友退出娱乐圈,梅艳芳葬礼上出丑

2017-05-13 16:12:16    娱乐八姐  参与评论()人

多年来香港“四大天王”一直站在娱乐圈最顶端的位置,论唱歌和演戏他们四人都有自己的擅长之处。但相比刘德华的隐婚,郭富城晚婚,黎明至今单身,张学友在感情上可以说是完胜其他三人,妻子罗美薇真是貌美如花。

罗美薇和张学友

四大天王

当年张学友和罗美薇一见钟情,不过现在虽然幸福美满,当时两人也历经坎坷,中间还曾经分手过一次,那时张学友日日沉沦贪酒,罗美薇一气之下选择结束感情,好在张学友后来重新追回了她。两人于1996年结婚后一直感情稳定,还有两个优秀的女儿。

罗美薇

罗美薇和张敏

罗美薇,1965年出生于香港。小时候因为父母离婚,她跟随婆婆长大。后来被黄百鸣看中,带她进入娱乐圈,让她出演了《开心鬼放暑假》。那时雨她与罗明珠、袁洁莹、李丽珍等人组成的“开心少女组”真是清纯无比啊。

能认出罗美薇吗

罗美薇

罗美薇后来还出演过《八喜临门》、《痴心的我》、《双龙吐珠》,并与张国强、汤镇业合拍过一部爱情喜剧片《你OK,我OK》。

罗美薇和周慧敏

罗美薇还与刘德华多次搭档,合拍过《人海孤鸿》、《惊天12小时》、《与龙共舞》等影片。1992年与张家辉共同出演《花货》,还在那年凭借《现代应召女郎》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罗美薇和刘德华

罗美薇、张学友和梅艳芳

而罗美薇也被人称为“香港最有前途的女演员”。如果不是为了爱情而退出娱乐圈,相信罗美薇的演绎成就会更高。1985年张学友和罗美薇在拍摄《痴心的我》时,两人一见钟情,不过据说这个角色本来是李丽珍的,后来才换上罗美薇。

罗美薇和张学友

然而此后张学友的音乐事业却走入低谷,为此他每天借酒消愁,日渐沉沦。罗美薇为此对张学友非常失望,随即决定离开他,也有人说他们是转成了“地下情”。到了1991年两人就公开结婚了。

罗美薇

不过天下没有完美之人,罗美薇这样的漂亮女人也不例外,张学友曾爆出她有洁癖。当年梅艳芳的葬礼上,罗美薇作为梅艳芳生前好友也在场。当时人很多,人们不免会打喷嚏咳嗽,而罗美薇一直来回拍打躲避,让人感到有些失礼。

罗美薇和袁咏仪合照

还好这么多年来,张学友对罗美薇照顾有加,过的也很幸福,祝福他们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