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唐艺昕发了张樱桃的图片,网友就说她和张若昀太甜了

2017-05-13 08:04:16    浅笑轻吟  参与评论()人

别看唐艺昕撕名牌的时候很猛,但实际上是个软萌的女子,因为唐艺昕特别喜欢吃樱桃。

这不,又赶上了吃樱桃的季节,唐艺昕也是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杯子都装满了。

不过,这么甜的樱桃,也是让吃瓜群众火速的想起了一个人,张若昀。

看到吃瓜群众说备忘录,我还有点懵逼,什么备忘录,结果我跑去张若昀的微博搜了樱桃,猝不及防的狗粮冷冷的忘我脸上砸。

原来是张若昀给唐艺昕写的备忘录,第一条就是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当然后面还跟了一串,可以说是非常的肉麻了。

唐艺昕是真的很喜欢吃樱桃,时间倒回到六年前,唐艺昕就在微博上暴露了她是樱桃控,吃的穿的用的,一条龙全是樱桃伺候。

每个节日唐艺昕也都会吃樱桃,还会自己做樱桃的蛋糕,偶尔没有吃到樱桃的时候,就会在微博上抱怨起来,憋着嘴。

不过呢,这个时候吃瓜群众的评论一般都是集体呼叫张若昀了,快给唐艺昕买两斤樱桃过来。

其实呢,吃瓜群众不呼叫,张若昀也应该会记得给唐艺昕买来吃吧,因为两个人就喜欢暗戳戳的秀恩爱。

记得张若昀家里有一个红绿灯吗,这个可不是什么装饰品,是张若昀买来纪念她和唐艺昕的感情的。

因为张若昀和唐艺昕的相遇就是在红绿灯的路口,因为一个恰巧的红灯拦住了唐艺昕,这才让张若昀有机会碰上。

唐艺昕开始对张若昀不感冒,但是后来慢慢的两个人就暗生情愫,再到后来两个人就迅速的坠入了爱河。

他们两个会用情侣的公仔,也会暗戳戳的一同出游,虽然没有同框,但是时间地点可以看出两个人在一起。

虽然两个人慢慢进入了事业上升期,说好不秀恩爱,但是依然被吃瓜群众找出了蛛丝马迹。

唐艺昕在横店拍戏,张若昀也是偷摸的去探班,为了躲避镜头,两个人还选择了一前一后。

唐艺昕白天和剧组过生日,晚上就等着张若昀,注意时间,张若昀已经在机场迫不及待了。

唐艺昕以前和张若昀很爱秀恩爱,因为不红,两个人在微博上互动,什么都敢说。

现在基本上完全不互动了,但是甜蜜还是挡不住,有人拍到两个人的同款纹身。

还有两个人的同款宠物,一个叫皮特,一个叫屁颠,名字都是呼应的。

而据说唐艺昕以前叫唐婷,后来为了和张若昀改成情侣名字,变成了唐艺昕。

而据说现在唐艺昕也搬进了张若昀的四合院,因为从两个人拍照的背景来看,两个人应该是同居了。

唉,可惜,没看到吻别,要是能像井柏然和倪妮那样放飞就好了。

首页上页...456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