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跑男各成员童年照,baby鹿晗大家都看过了,其他你们看过吗?

2017-05-12 20:52:15    剧光灯  参与评论()人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奔跑吧兄弟》,对于跑男中的几位嘉宾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最近迪丽热巴的加入,让这个综艺节目话题不断。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跑男中各个成员的童年照。

邓超

邓超的童年照是和爸妈的合照,大眼炯炯有神,衣服也是当时那个时代流行的款式,相貌真是遗传了爸妈的好基因。原来跑男队长邓超小时候就显出了古灵精怪的性格啊!

李晨

李晨刚成名时,几乎是每个少女的梦中王子。以童星出道,一路上积攒了不少人气,在跑男上力大无穷。小时候的照片笑的很可爱、活力满满。

郑恺

小时候的郑恺站在小汽车旁边,摆着酷酷的造型,十分天真可爱。这张照片曾被用来和女友秀恩爱呢!

陈赫

陈赫小时候就显出放荡不羁的性格来,摆的造型十分活泼调皮。皮肤白白嫩嫩,身穿花衬衫,从小就紧追潮流。

王祖蓝

小时候的王祖蓝和现在的长相不得不说差别还挺大的,小时候的照片特别萌,和现在的搞笑的样子完全不同。好多网友惊呼:王祖蓝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新加入跑男,这真是个亮点,为跑男增加了新鲜血液,引起了无数话题。小时候的热巴就是个美人胚子,大大的眼睛,带着独特的异域风格,十分迷人。

鹿晗

鹿晗小时候就是个小可爱啊,眼睛清澈又美丽,表情也十分纯真。小时候的衣服也很时尚。不过,据说鹿晗小时候因为头比较大,被妈妈叫为“鹿晗头儿”呢!

Angelababy

Angelbaby因童年照多次登上热搜,小时候的她与现在的baby十分相似。圆圆的眼睛,甜美可人。最近baby重归跑男,相信她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欢乐和精彩。

看了这么多明星的童年照,你们觉得谁最可爱、谁变化最大呢?我怎么觉得他们每个人都是吃可爱长大的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