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李嘉诚多疼梁洛施三子,团聚难掩笑意,李泽钜老婆不美却身家千亿

2017-05-11 15:35:43    七连阳  参与评论()人

豪门媳妇这个词是普通人可望而不及的,然而总是存在着这样的人物让大家能够在茶余饭后被谈论。郭晶晶作为大家最喜欢的豪门媳妇,因其朴实大气的个性给霍家争了不少光。作为为国争光的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当之无愧的跳水女王,郭晶晶腰板很硬,自然可以做自己,而她又是一个十分有原则和自制力的人,所以承受大家的赞美当之无愧。而在香港还有一个豪门,那就是李嘉诚的家族。作为很长时间的香港首富,李嘉诚毫无疑问是一个传奇,然而传奇的背后也是家长里短的琐事。

众所周知,李嘉诚只有这两个儿子,但两儿子对待婚姻的态度完全相反。李泽钜与王俪桥结婚后育有三女一子,婚姻稳定;而花花公子李泽楷曾交往过多位女友,梁洛施是最出名的一位,为其生了双胞胎后被分手。

李嘉诚的大儿媳王俪桥,原名王富信,毕业于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系,是货真价实的高材生,比起演艺圈这些外形靓丽的女星涵养和学识可是要强了不知道多少倍。她和李泽钜的相遇并不是可以为之,当时李泽钜正在加拿大处理地产业务,两人意外邂逅并相爱。岳父当时担心李泽钜有公子哥的傲气不愿意把女儿嫁过去,不过李泽钜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岳父。对儿子的婚事,李嘉诚表态道:‘我娶媳妇没什么规矩要守,不讲什么门当户对,最重要的是儿子喜欢,出身正当家庭,最好是中国人啦!”

婚后的王俪桥为人低调,一心相夫教子,于1996年、2000年、2004年连生三女,2006年又为李家生下长房长孙。王俪桥总结豪门媳妇的经验是:“太太要顺从老公,老公要尊重太太。”

王俪桥为什么会改名呢?原本“王富信”名字的笔画格局,包括人格、地格、外格和总格均属于完美,但通过改名,格局更佳,变成“王”属土、“俪”属火、“桥”属木,格局相生,即“木生火、火生土”,更利秋冬天出生的人。改名后果然旺夫,终于为李泽钜生下第一个男孩。

李泽钜在2012年的时候,就正式掌控市值逾8,500亿港元王国,账面身家资产超过李嘉诚。这么说来王俪桥的身家也已经超过了千亿。

而李嘉诚的小儿子李泽楷则是一个花花公子,有过十段以上的恋情,从1992年的新加坡籍律师、日本新闻主播真正加留奈、女法官李素兰,到混血儿罗爱欣,李公子历届的女友相对有较高“品位”,这些女友均“才貌双全”。而真正为李泽楷生下孩子的却只有梁洛施一个,虽然梁洛施并没有进李家的门,但名义上她是李嘉诚孙子的母亲。

2017年,李泽楷身价高达港币340亿元(约合人民币300亿元)。而他的三个儿子能够分到的家产自然不会比老爸少,从李嘉诚对这三个孙子的态度就能够看得出来了。每一年,李嘉诚都会有孙子有短暂的小聚,而这几天一定是李嘉诚最高兴的几天。在听完李长治的小号演奏、看完他们的功课成绩之后,李嘉诚面露笑意,不过他和快又回到了繁忙的工作之中。所以,梁洛施一行人在香港待了不到二周的时间就又回去了加拿大。跟来时一般,回去的时候,梁洛施也是谨遵李家的嘱咐低调行事。

“近几年梁洛施尽心尽力在多伦多带儿子,向李家要的生活费又不是什么天文数字,只是一些基本开支,所以李嘉诚开始对梁洛施另眼相看。”有三个孙子的羁绊,李嘉诚让梁洛施进门是迟早的事情。

在现在股市行情不会操作的朋友不要急,现在你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不需要去调研上市公司,但你必须掌握这个神奇的指标!这个神奇指标,对涨停板的判断准确率达到 93% 以上,都是多年实战总结出来的,全部免费分享给所有的朋友,以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笔者上周发布3只利好股票,今天全部逆势大涨,其中两只支涨幅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