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他写歌给任贤齐被拒自己唱红赚1亿 风头盖周杰伦却没火现拍电影

2017-05-11 05:01:59    不会哭的小胖  参与评论()人

前不久奥运女孩林妙可考上南京艺术学院的时候,偶然在该校的知名校友里看到徐誉滕这个名字,突然就想起了他之前唱的那首《等一分钟》。这首歌2007年推出后席卷全国,彩铃下载量曾超过周杰伦、蔡依林等当红歌手,爆赚亿元。

据说《等一分钟》最开始是写给黄品源的,但对方没唱,后来给了任贤齐还是被拒绝,最终徐誉滕自己演唱并发布到网络上后爆红,之后他又推出了很多歌曲,但不知怎的人就是红不了,到现在他仍旧在娱乐圈。

徐誉滕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声乐专业,最开始的时候是一档音乐节目的主持人,但2005年的时候签约了一家唱片公司成了一名音乐制作人,而且很快就创作了很多歌曲,包括这首《等一分钟》。

春 季气候比较特殊,更易引发咽喉不适,嗓子干哑疼痛可以加微信 yanyandashi 我们的医师会为你免费指导,帮助你彻底战胜咽炎!

在《等一分钟》爆红后,徐誉滕之后又推出过《李雷和韩梅梅》《做我老婆好不好》等歌曲,获得了娱乐星锐榜“十大星锐奖” 、华语流行音乐榜“最佳音乐人奖” 、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媒体推荐奖。

而除了自己推出新歌曲外,徐誉滕还为任贤齐、黄品源、安琥量身打造过专辑,其中《天使的翅膀》最为人所熟知。但即便如此,徐誉滕到现在都没有享受过大红大紫的感觉,一直都在低调做音乐,2013年还推出了个人第三张专辑。

对于自己不红的原因,徐誉滕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个低调又不规则的艺人,不喜欢被条条框框束缚,对于现状很享受,走在路上没人识是件很自由的事,他很不喜欢那种私生活也是要被摆在公众面前的感觉,只要自己创作的音乐有人喜欢就很好。

虽说徐誉滕没有像其他歌手一样大红大紫,但他的事业也算稳定,经常会到各地参加演出活动。而除了音乐,徐誉滕如今还涉足了影视圈,3月底曾在微博透露斯琴高娃加盟自己电影《荒城纪》的消息

而除了工作,徐誉滕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2012年与曾出演过李安电影的谢佩璇结合能并生下儿子,如今一家三口相当幸福,希望他今后还能为听众带来更多好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