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思美人》最新剧情:屈原上门提亲被拒 楚怀王赐婚屈原与昭碧霞

2017-05-09 11:30:58    搜视娱乐  参与评论()人

第18集:昭碧霞险轻生 屈原向莫愁提亲被拒

昭碧霞伤心地来到江边之后,就把采薇给叫走,自己一个人留在江边哭泣。仓云猜想昭碧霞肯定去了江边,追到江边去跟昭碧霞解释,想让昭碧霞继续相信他还爱着昭碧霞。昭碧霞听到仓云的解释,心中更是羞愧难当,不得不把仓云给赶走。

仓云离开之后,昭碧霞越想仓云对她的欺骗,就越发的难过,一时万念俱灰便向江中心走去。屈原看到昭碧霞受如此大的打击,实在不放心她一个人离开,所以一路去寻找昭碧霞,正好看到被昭碧霞遣来买吃食的采薇。屈原一听说昭碧霞独自一人在江边,马上意识到昭碧霞会想不开,所以马上赶去江边阻止昭碧霞。

昭碧霞一心求死,屈原只得苦苦劝说昭碧霞,让她想着还关心疼爱她的家人,不要为仓云伤心绝望。昭碧霞听了屈原的劝,收拾心情回了家,而昭和则因为昭碧霞晚归家,还想大骂她一顿,采薇只好把昭碧霞今天的遭遇,如实告诉昭和。昭和知道仓云让昭碧霞受到奇耻大辱,又伤透了昭碧霞的心,所以一时气愤便下令让人去了结了仓云。

《思美人》最新剧情:屈原上门提亲被拒 楚怀王赐婚屈原与昭碧霞

做好一切准备之后,景颇便亲自送景连上路,然后负荆请罪进宫求楚怀王原谅。楚怀王见到景颇非常愤怒,用荆楚狠狠地责打了景颇,还想将景颇给斩首。景颇苦苦哀求楚怀王,楚怀王这才罚景颇捐出半数家产,放过了景颇。楚怀王非常生气景颇犯的事,可又不能让景家的人与屈家争斗不断,只能给景颇小小惩戒,不让任何人再提景颇之罪。

田姬传来密报,声称楚国恶霸横行,屈景昭三家内斗不断。张仪得知田姬密报的内容,马上就去见秦惠王,游说秦惠王此时出兵伐楚。田辟疆得到田姬密报,得知她已获楚怀王临幸,心中甚是大喜,认为只要田姬掌握了楚国的情报,齐国便可以伐楚。苏秦劝说田辟疆,直指秦国狼子野心,一心想称霸天下,齐国必须联楚才能自保。

屈伯庸因为景颇被楚怀王毒打一事,担心屈原会成为景家的眼中钉,成为众矢之的,只得尽快促成屈昭两家的联姻,联合两家的实力。屈伯庸亲自送上聘礼,想与昭和订下成亲之期,可没想到昭和却以昭碧霞偶染风寒为由,推却了婚期。采薇知道昭和拒绝了屈伯庸上门订亲之事,马上开心地去向昭碧霞汇报,没想到昭碧霞并没有因为此事而感到高兴,还是一样忧心忡忡。

《思美人》最新剧情:屈原上门提亲被拒 楚怀王赐婚屈原与昭碧霞

屈原带着厚礼,上门跟卢茂提亲,可没想到卢茂一听到屈原要提亲,马上就把他带来的东西全部给扔了。卢茂明确表示,他绝对不会同意,让莫愁嫁给屈原,还逼着莫愁回屋,让莫愁心里非常的难过。屈原苦求卢茂,保证他一定会对莫愁好,可卢茂却因为屈原做不了自己的主,不能让屈家的人接受莫愁,所以怎么也不肯让屈原再来找莫愁。

莫愁看到卢茂赶走屈原,冲出去想要拦住卢茂,可没想到卢茂却说出了狠话,如果莫愁非要跟屈原在一起,就不要认他这个爹。屈原愿意为了莫愁放弃屈家,放弃自己的功名,莫愁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愿意放弃一切跟屈原在一起。

屈伯庸知道昭和是不想得罪景家,才推却了与屈家的联姻,可他必须借助昭家的实力保护屈原,只能去求子尚出面,促成两家的联姻。子尚对屈伯庸送来的御赐玉枕甚是喜欢,在屈伯庸的苦苦哀求之下,他才给屈伯庸出主意,表示只有请楚怀王亲自赐婚,这样屈昭两家的联姻就能万无一失。

《思美人》最新剧情:屈原上门提亲被拒 楚怀王赐婚屈原与昭碧霞

子尚在郑袖献舞之后,批评配曲不佳,然后亲自送上一曲他收罗来的昭碧霞之曲献给楚怀王,让楚怀王对昭碧霞的谱曲大加赞赏。在众人夸屈原与昭碧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之时,子尚推波助澜直指屈昭两家已经论及婚嫁,并下过聘礼了,让南后也帮着为屈原和昭碧霞说好话,建议楚怀王赐婚。

楚怀王一时兴起,当着众人的面,亲自下令赐婚屈原与昭碧霞。

(搜视网原创剧情,小编创作辛苦,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更多热门影视剧资讯,尽在搜视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