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鹿晗狂撩迪丽热巴 年轻人关键时刻如何控制自己情绪?

2017-05-05 11:40:48    大企业  参与评论()人

鹿晗狂撩迪丽热巴,这样的鹿晗你见过吗?

>

据报道,某综艺节目最新一期中,分为男女两队互相PK,其中一个环节双方派出代表,在5分钟内用各种方法使对方心跳上升,心跳数值较低者获胜,当鹿晗与迪丽热巴作为代表登场时,高颜值唯美画面让观众都心动了,他们是如何表现的呢?

两人靠得这么近,感受像是要亲上去了!两人的厚意对视,热巴眼角都带着笑意。还有十指相扣、摸头杀,几乎甜美爆表。

>

热巴眼角都带着笑意,两人的厚意对视也是甜美冒泡,鹿晗的温顺摸头杀,心跳指数真是蹭蹭蹭,两人这密切的互动,几乎太犯规了。分分钟让人想歪歪啊!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组这是要搞工作啊!”

鹿晗一上场虽然表情淡定,不过心跳却不停往上飙升,从120一路上升到152,他连带全部男性队友都陷入惊慌,失控狂问“小鹿你到底在想什么”,另一方迪丽热巴则是数字持续下降,从110几降到99,最后正面迎战,他灵机一动决定使出必杀技“近”。

>

最后,鹿晗、迪丽热巴各自使出杀手锏,手掌贴手掌、十指紧扣,2人正面对决,心跳各自提升,不过就在女方突然使劲把他拉近时,他心跳迅速飙破160,即便最后他也同样把脸凑近对方,依旧大势已去只好认输。

现实工作生活中,让人心跳乃至慌乱,从而影响状态与情绪的情况大把存在,如何控制情绪呢?

>

(1)学会转移。有意识地转移话题或做点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便可使情绪得到缓解。

(2)学会宣泄。人在生活中难免会产生各种不良情绪,如果不采取适当的方法加以宣泄和调节,对身心都将产生消极影响。不要压在心里,而要向知心朋友和亲人说出来或大哭一场。

(3)意识调节法:运用对人生、理想、事业等目标的追求和道德法律等方面的知识,提醒自己为了实现大目标和总任务,不要被繁琐之事所干扰。

(4)语言节制法:在情绪激动时,自己默诵或轻声警告“冷静些”、“不能发火”、“注意自己的身分和影响”等词句,抑制自己的情绪;也可以针对自己的弱点,预先写上“制怒”、“镇定”等条幅置于案头上或挂在墙上。

>

(5)自我暗示法:估计到某些场合下可能会产生某种紧张情绪,就先为自己寻找几条不应产生这种情绪的有力理由。

(6)环境转换法:处在剧烈情绪状态时,暂离开激起情绪的环境和有关人、物。

(7)幽默化解法:培养幽默感,用寓意深长的语言、表情或动作、用讽刺的手法机智、巧妙地表达自己的情绪。

>

(8)当情绪低落时,不妨去访问孤儿院、养老院、医院、看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痛苦之外,还有多少不幸。

(9)提高认识和修养水平。提高自己的认识和修养水平,对保持愉快情绪,自我调节好情绪是很有帮助的。

谭长春,华夏基石首席专家,软信及红包号创始人,可口可乐酷儿营销之父,作品《快消品营销与渠道管理》。组建【中国营销及管理最强大脑智库-软件-社群】

关闭